[專題報導] 金雅重劃區買房攻略 !

2019年金雅重劃區推案大爆發,從銷售成績來看,呈現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展望2020,有哪些重點建案不能錯過呢?


首先是新家華建築家里人全新預售大樓案,本案座落金雅二街與金農路42巷角地,為10F/B2雙塔建築,單層3併產品,規劃35-41坪,3-3+1房。最大特色是樓地板厚達18公分,全室採用德國Kronotex木地板,並鋪設隔音墊,展現超強的制音效能。此外,包括義大利原裝進口STOSA廚具、德國Duravit衛浴,5米超大面寬客廳,以及大尺度開放式餐廳,都讓你享有等同70坪豪宅的生活尺度喔!

鴻柏建設慕光大樓案銷售過七成囉!本案是鴻柏在金雅推出的第4號作品,位於金雅東街與七街口,雙面臨路,面雙公園,擁有公園景觀與永久棟距。為地上12.13F/B2,總戶數68戶純住家、零店面產品,規劃40坪3房與46坪4房。您還沒出手的話,再晚就clean囉!

富源建設錦雅苑即將完銷,富源的粉絲們請把握最後良機。本案座落金農路底,為13F/B2獨棟建築、主力單層5併產品。規劃28-40坪,2-3房,另有61坪4房空中露台景觀戶喔!喜歡棟距寬廣,偏愛視野開闊,不想被人阻擋風景的消費者,一定要來瞧瞧!

想平價入主金雅嗎?那你一定要看昕未來與昕天地。本案全新完工,現正推出3房只要768萬起含車位與裝潢,真是猴塞雷啊!昕未來與昕天地最大特色除了價格吸引人外,戶戶雙陽台、衛浴皆開窗、嚴選國內各大知名建材設備,而且還祭出3年住家防水保固。如果你是正在職場打拼的年輕人,看來看去、就是這一間了!

同樣訴求年輕人輕鬆成家,品禾B612大樓案現已全新完工!業者祭出超強2房裝潢含車位只要668萬,一卡皮箱就能入住。如果你要現買現住,別挑了,就是這一間!


看完大樓案,讓我們來看透天。金雅透天只有一個字:貴。但貴得有道理,因為地價來到4字頭,透天不貴也難。

寶金建設馬爾地夫電梯透天案,座落金雅二街18號旁,隔壁的7-11即將開幕喔!本案為94-103坪、5.5F電梯透天,1F可停3部車。特色是筏式基礎、RC牆面、乾式施工崗石外觀,雙主臥、5套房。如果你正在尋找市區百坪電梯透天,請將寶金馬爾地夫列入必看清單。

新家華建築衿雅邸電梯透天案,正對1500坪金雅公園第一排,是一棟適合一家5口或三代同堂的低調透天喔!本案為80-90坪、5F電梯透天產品,1F樓可停2部車,外觀採全棟正面處理。

 

以上就是金雅最新戰況,展望2020上半年,包括新家華、鴻柏、竹慶、佳昕、佳鏵、櫻花等業者,都將持續推出新案。隔壁在銷建案武陵居,以及附近的昌禾大魯閣與樹林頭公園新案則在虎視眈眈、搶食金雅的消費者,若你想了解金雅建案情報,請持續關注住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