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北高鐵 | 極上惠友

竹北高鐵特區,寸土寸金的精華地段,這裡大坪數豪宅林立,有一個精品建案同樣位於豪宅區,卻別開生面的規劃32到58坪、2到4房的中小坪數產品,而且座落公園第一排,一出門就是千坪綠地公園,再走1分鐘就是萬坪中央公園,這是極上惠友 !


來自台中的惠友建設,在新竹推出包括品德、遠見、華爾道夫、原見築以及惠友紳等知名建案,擁有廣大的在地粉絲。這次難得推出中小坪數的產品,也讓「極上惠友」一推出便吸引不少菁英小家庭高度詢問與認同。


極上惠友規劃三面採光,衛浴開窗,採用中空樓板,再搭配YKK氣密窗與6+8+6mm複層Low-E玻璃,隔音效果良好,讓您回到家就能洗滌塵囂,擁有寧靜的生活品質。另外還有主衛浴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TOTO多功能暖風機、瑞典Electrolux洗碗機等等,全方位打造高品質的居住空間。


惠友建設總經理黃才丕為建築科班出身,以建築人的視角,將建築空間結合人文,帶來不一樣的居家美學領略,同時也對建築施工和售後服務要求甚高。


在公設方面 ,您可以看見這裡有典雅的菁英書房,還有大面落地開窗的家溫食堂,健身房、瑜珈教室等等,舒適環境與貼心服務,閒暇時刻在這裡輕鬆用餐、交誼與放鬆,生活就該如此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