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埔田新 | 御上景

今天我們來帶您看一個建案,這是一個適合首購族、小家庭,同時也很適合準退休族群的房子,而且房價每坪居然只要1字頭,這裡是御上景。

御上景距離竹北交流道、關西交流道只要10分鐘車程,到湖口工業區約5到10分鐘,到新竹科學園區約20分鐘,如果您上下班需要到達這些地方都非常便利,而且房價親民,總價只要438萬起,首購族準備輕量級的自備款即可入主喔!

不僅交通方便,這裡位於新埔田新重劃區的商業核心,鄰近公家機構與公園,兼具老市區與新市鎮中心的便利機能,同時不失新埔純樸的小鎮風情,寧靜舒適的居住品質,也受到許多準退休族群的青睞。

御上景的基地面積約691坪,社區規劃AB兩棟建築,地上15層地下4層,因應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設計多種格局,共有28-41坪2房 2+1房,以及3房,共三種戶型。

現在帶您看到的是3房的格局,客餐廳開放空間大,讓公私領域拉開,室內尺度寬敞,擁有雙陽台的設計,室內建材配備,採用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牌廚具 Derek免治馬桶、錦鋐氣密窗。

這裡是新埔的新市區,全區道路整齊乾淨,電線地下化,居住環境舒適宜人,值得一提的是,全長2公里的埔東隧道環評已通過,未來通往竹北將更加快速,通勤上班的您,可以前來參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