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 20190807 來認識台南大橋重劃區吧 !

本週焦點個案 : 聯上康橋、三發滙世界、永龍V&A2期、昌益大橋案、寶佳永康砲校


大橋重劃區介紹
永康大橋重劃區是台南目前最為火紅的重劃區之一,由於本區聯外交通發達,周邊有大橋火車站可通往南科,未來台鐵捷運化後還會新增康橋車站,無論坐火車或開車到南科,單程通勤時間都只要20-30分鐘,因此吸引不少南科購屋族群關注。台南市政府預計將大橋重劃區打造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區內新設置的警察局、消防局都已啟用,眾所矚目的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則已全面動工中。此外,永康砲校遷移後所設置的永康創意設計園區也已完成第一期開發,園區內也撥出4萬5千坪做為中央公園預定地。如果您在南科工作,有購屋需求,大橋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區位。

聯上康橋
聯上實業全新預售大樓案聯上康橋即將公開!本案基地座落大橋重劃區,東橋五路與東橋八街交叉口,佔地廣達2000多坪,面對小橋公園,擁有永久棟距與公園景觀。聯上康橋規劃地上22層與23層,地下4層,2-3房產品,導入住友制震與水淨活水系統,並採用冠軍磁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具、TOTO衛浴,以及Hansgrohe五金。訴求近2大公園、4大商圈與8大校園制震宅,目前本案早鳥預約中 !

三發滙世界
三發地產滙世界大樓案熱銷中。本案座落東橋七路與東橋十街交叉口,是大橋重劃區唯一佔地廣達3800多坪、四面臨路的成屋大樓案。三發地產特別導入集團旗下金革音樂與晶悅國際飯店,以結合音樂和藝文的公設,以及飯店式管理服務做為訴求,三發滙世界規劃地上18層、地下3層,23-50坪,2-4房,實品屋開放預約參觀中。

永龍V&A2期
永龍機構V&A2期大樓案全新完工!本案基地座落東橋七路與東橋十二街交叉口,佔地1300多坪,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24-39坪,2-3房產品,外觀立面簡潔明亮、富有特色。永龍V&A2期領先同業、率先全棟導入不使用瓦斯的節能熱水器,以及SVAGO電陶爐與烤箱,無瓦斯住宅,讓您居家從此免除瓦斯外洩的威脅。

昌益大橋案
新竹上櫃建商昌益機構、理銘開發也來到台南囉!昌益機構看好台南房地產市場的發展,在今年2月以每坪43.5萬、總價近20億天價,向原地主仁發建築買進東橋五路、東橋十街與東橋七路口,佔地4500多坪的三面臨路角地,創下大橋重劃區最大面積帶建照土地成交紀錄。業界預估這塊地若順利推案,高樓層將有機會挑戰每坪30萬新高。

寶佳永康砲校
不讓昌益機構專美於前,寶佳機構在今年6月大手筆以每坪47萬、總價約56.6億新天價,標下3筆永康砲校第一期生活服務專用區精華地,3筆土地合計約1.2萬坪。業界預估,寶佳機構未來將在本區進行造鎮計畫,產品將涵蓋2-4房,潛在客層除了在南科工作的新移民外,還包括在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