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 泰嘉水晴川|即刻預約

[本案焦點] 泰嘉開發「水晴川」大樓案基地座落台南市安南區永續十八街與生態街口,位居九份子水岸第一排角地。學區為九份子國中小,海佃國小,大港國小以及海佃國中。「水晴川」地上15層,地下3層,全棟單層4併,戶戶邊間,規劃38到50坪,3到4房。「水晴川」即日起接受預約,請立即點選 http://fz.sdm.tw

[住週觀點] 九份子重劃區緊鄰海佃商圈,往南串連好市多、花園夜市與新光三越,往東沿河堤道路或國8可通往南科。眾所矚目的北外環道將在今年底分階段完工,屆時從九份子通往南科最快約僅15分鐘。九份子也是全台唯一「永續城市生態社區」示範專區,區內現有海佃國中小,加上台南第一所九年一貫的九份子國中小將在今年招生,對重視子女教育的家長極具吸引力!「水晴川」為泰嘉開發在九份子第6期推案,建商不僅請到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弟子、林伯諭建築師操刀,更祭出「4月10日起只賣10天便封盤」的做法,預料將吸引市場目光!(文/台南住宅週報2021-03-12)


關於本案

位置 粉專 台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