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龜山A7 | 竹城甲子園

有一個建案旁邊就是捷運站,六站可到台北車站,到桃園機場也只要半小時哦!

不僅如此,還擁有無敵棟距!但房價只要2字頭!它就是—竹城甲子園

機捷的開通,大大縮短了北北桃的距離,深具發展潛力的A7體育大學站,往東銜接新莊,三重與台北車站,往西經過林口,半小時可到桃園機場。

位於大林口生活圈的A7捷運特區,享有健全的醫療體系,搭乘捷運8分鐘可到A9的時尚圈,不可缺少的3C、美食、電影、潮牌樣樣俱全哦! A7的華亞科技園區,擁有2.5萬的就業人口,樂善、中華物流園區完工後,將帶入更多就業機會。

A7為北台灣建設重點,目前基期還低,帶出超高CP值,成為大台北的首購天堂,建案遍佈北北桃的竹城建設,已成立25年,設有0800客服專線。在A7中心商業區,推出難得一見的「竹城甲子園」,中華物流園區完工後與竹城甲子園緊鄰,旁邊還有四千坪的滯洪池公園,擁有無敵棟距外,未來還有空橋銜接捷運站,出站8分鐘就可到家囉!全區少有新案可與其相提並論,竹城甲子園因而被稱為A7地王!

竹城甲子園基地4352坪,為地上24層地下4層的集合住宅,共有八棟建築,分為26至49坪,二到四房的產品,社區內規劃有800坪的中庭公園,社區高挑的大廳十分氣派,庭園景觀穿透大片玻璃,成為室內的一幅畫,讓住戶體會自然共生的優美,齊備的公設也滿足了大家對舒適居家的想像。

竹城甲子園的三房格局相當漂亮,客廳面寬3米1,加上大面的低台度窗戶,空間格外寬敞明亮,工作一整天回到這樣的家,真是幸福啊!

走進廚房,簡單時尚的流理檯面,櫻花三口爐搭配落地式烘碗機,對忙碌的小家庭來說,真是太便利了。

淺色系的衛浴空間,搭配四合一暖風機與高質感的TOTO設備,增加明亮度又不怕髒汙,還有歐洲進口的浴缸與淋浴二種方式可以選擇哦!

竹城甲子園基地大,規劃精確同時保有充裕的生活尺度,如果您也喜歡捷運宅,不妨到竹城甲子園參觀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