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苗栗北苗 | 青寬隱逸院

人生的後半場,要過得舒適又愜意!今天帶您看看這個建案,擁抱自然綠意、遠離城市紛擾,適合恣意的退休生活,這是—青寬隱逸院。


青寬建設推出「隱逸院」日式風格別墅,限量六戶,外觀以灰階色調的抿石子搭配進口木紋磚,沈穩又內斂。大面開窗的設計,讓室內採光與空氣都相當通透。整體呈現簡約、富有禪意的美學風格。

本案基地座落於苗栗市公館福星71之11號,規劃3層樓的透天,建坪51-55坪,側院可停車,共有3房。

室內的建材配備 別具用心,選用8mm的強化玻璃、日式樓梯扶手、Derek衛浴設備,廚房是林內三機搭配石英石整體檯面,還有特殊的伸縮水龍頭,清潔起來輕鬆不費力哦!

隱逸院的四周是恬靜優美的田園景致,大片綠意令人心曠神怡。對外生活機能也不失便捷,5分鐘可以抵達大同路商圈,15分鐘連結中山高,日常採買和對外交通,來去自如。

住在這邊您可以享有怡人的綠意生活,更能夠感受到濃厚的人文氣息,像是附近有苗栗特色館、公館老街等等,空閒時您可以體驗製陶文化、品嚐道地美食,是悠閒走訪的好去處!

樂活享受人生是大家所嚮往的退休生活,如果您也想要愜意的田園風光,享受慢下腳步的生活步調,歡迎預約鑑賞哦!

[本案資訊] 青寬隱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