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芎林綠獅 | 日光御墅3

共享綠能生活,引領潔淨能源,打造節能減碳的健康生活宅,就在日光御墅第3期!

交通便利的日光御墅,鄰近國道3號以及台68線快速道路,距新竹高鐵站約10分鐘內,新竹科學園區約15分鐘內,可以快速抵達芎林市區的超市、餐廳、學校等,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成為不少民眾的購屋首選。

環保節能的建築,戶戶設有太陽能板,能夠採集並儲存足夠的太陽能,自給自足的供電,同時還可供應於台電,增加額外收益喔!

日光御墅位於綠獅重劃區,周邊環境青山綠水,全區為綠能透天別墅,共有三層樓,頂樓規劃太陽能屋頂及前院可以停雙車位。

地坪約35坪, 建坪約73坪, 建材設備使用力霸氣密窗、櫻花牌廚具、拋光石英地磚、TOTO馬桶,,各戶房間光線明亮、通風順暢,空間與視角都能自由地穿透,讓你居住起來自然舒適,擁有無壓力的好心情。

空間設計上,巧妙分配三代同堂所需,一樓還有孝親房,若您為多數人口的家庭,本案是您很好的選擇哦!

地段良好,機能優越,交通方便,還能有環保綠能的生活,只在日光御墅第3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