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北縣三 | 高峰滙

工作壓力很大嗎?專家告訴我們,想要緩解壓力,一是喚醒自己、二是重新專注、三是升級大腦,保持超然的心態,最後是安心放下所有成敗。

聽起來很難做到嗎?就讓無邊的天際線來幫助你吧!

在「高峰滙」的25 樓,天氣好的時候,從家裡往外望,就是你現在看到的竹北海岸線。現在全新完工,而且有多間的實品屋可以參觀。
「高峰滙」不只景觀無敵,因為三面臨路,室內採光也非常好,且室內梁柱很少,格局方正。
本案為雙塔建築,地上 29 樓、地下 5 樓,規劃 42 –  54坪的三房、四房格局,戶戶三面採光,一共 267 戶,開價每坪 34 – 40萬。因為是超高層大樓,還配有高速電梯,分別為 15、17 人份。

高峰滙的大廳挑高 9 公尺,牆面與地面都採用了大理石材,講究氣派,但在細節的規劃設計上十分典雅,社區也供應咖啡、鬆餅等輕食,為了菁英族群規劃的公設除了圖書室,還有會議室與游泳池、蒸氣箱、烤箱。多功能教室的爐具就設計在中島吧台上,上烹飪課,輕鬆坐在吧台,就能看到做菜的細節。
走到戶外,3 樓高的落羽松、青楓、櫸木,社區還種了美麗的山櫻花。再往前走幾步,就是私立幼兒園,過個馬路就是文中六,即將在 2022 年招收第一批國中新生,而斜前方是台灣大學竹北校區,提供在職專班進修課程,再往前走六分鐘,就是備受矚目的竹北遠百,生活機能非常好;從竹北遠百跨過光明六路東一段,就是國民運動中心,喜歡運動的朋友可以常來。
從「高峰滙」散步就能到商圈、學校、運動場所,對外的交通也非常便捷,開車3分鐘,可以銜接國道一號,9分鐘直達新竹高鐵,地段幾乎是萬中選一,也讓您買房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