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竹北科大 | 築之細道

座落竹北家樂福商圈,鄰近頭前溪水岸生活,擁有光明國小與博愛國中優質學區。在這座年輕的城市裡,規劃一棟樓高24層的景觀建築,引進風、光、水、綠等健康元素。這裡是新業建設築之細道。

築之細道由享譽建築界的新業建設投資興建,也是該公司在竹北第三號作品。本案不僅率先導入全戶健康設施與設備,更訴求抗PM2.5健康宅,為住戶的健康把關。

築之細道認為,家庭裡的每一位成員,都需要獲得妥善的照顧,室內必須充分開窗採光,但在門窗緊閉的同時,又要有舒適的通風效果。因此,特別安裝了能抗PM2.5的全熱式交換器來清淨空氣,降低過敏因子。

在居家靜音方面,築之細道配備知名品牌YKK鋁門窗,大幅降低室外環境噪音的干擾,達到關窗即靜音的效果。在淨水方面,全棟採用德國BWT淨水設備,大幅提升社區的淨水品質。

走進築之細道的樣品屋,體會新業建設對居家規劃與設計的用心,舒適的客廳長寬比,明亮的開放式廚餐廳。門禁採用三合一電子鎖,磁扣感應就能開門,不用再找一大串鎖匙。室內牆面與地板都採用進口磁磚,既美觀又耐用。值得一提的是,築之細道的衛浴都配備TOTO全自動免治馬桶,以及三菱四合一暖風機,讓智慧先進的電子設備來服務,體貼家裡的每一位成員。

此外,築之細道也為住戶貼心預留地下室電動車的電源管線架構,讓擁有電動車的住戶可以很便利的為愛車充電。

築之細道從開案至今,銷售成數勇破八成!其中,超過六成都是科技人士,也有之前沒買到「A+」與「柳宗里」的消費者趕來下訂,其他則多為口碑介紹而來,素質相當整齊,可見新業建設對建築品質的自我要求,以及達到的水準,已深獲科技人士的高度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