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關埔 | 竹科潤隆

漫步在整排落雨松大道,唯美的氛圍,令人心曠神怡。
穿過雙排大樹,用溫暖的晨光與綠意喚醒每一天,這可不是什麼夢幻的電影場景,而是在建案—竹科潤隆。


自然與地景相連結,緩緩散步在優美的綠園道,為日常生活添上一抹綠意,竹科潤隆擁有鬧中取靜的優質環境,用流動線條串連空間,住在這裡,能夠愜意的放鬆休息,是多麼令人心情愉悅的生活空間。

過條馬路就到關埔國小、將綠意串連學區,還可以天天陪孩子吃早餐上學。周邊更有光武國中、交大、清大等知名院校,濃郁的學風,讓孩子早一步晉升國際菁英的行列。

走進室內,飯店般典雅的大廳,用原石紋理,點綴出尊榮的感受。還有多樣化公設,需求一應俱全,包括健身房、游泳池、KTV、閱覽室、多功能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電影院、Lounge Bar等,不論個人或家庭,都能在此享受到充分的放鬆!下班後,先到健身房揮灑汗水,再和家人至門外的落羽松大道聊天散步,生活的壓力一掃而空,沉浸在滿滿的幸福裡!

竹科潤隆基地面積2707坪,格局規劃23-57坪,2-4房的空間,設有1021戶住家及26戶店面,一下樓就直達落羽松大道,7分鐘就能抵達新竹科學園區,上班通勤方便,生活機能優越,有興趣的您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