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竹科 | 寶睿博第

您想要上班免通勤,一分鐘到竹科,每天多睡30分鐘嗎?每天省下一個小時上下班的塞車時間,拿來休息運動剛剛好,來看看這個全新公開亮相的建案「寶睿博第」。

「寶睿博第」基地位於新竹市介壽路旁,周遭有金山、關東、關新與光埔等眾多商圈環繞,鄰近costco,生活採買方便。全區共有四大棟,規劃20-22F/B4,總戶數469戶,26-29坪2房、34-39坪3房的格局。

「寶睿博第」不僅位於竹科門戶首排的優越地理位置,寶睿博第更因為緊鄰「靜心湖」,享有千坪綠地潔淨空氣,這裡也是假日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哦!
除此之外,此區位處超級學區地段,三分鐘可以抵達實驗中小學、新科國民運動中心與金山圖書館,讓孩子擁有完善的學習資源!
現在為您介紹本案使用的室內建材配備,地板採用德國kronotex精工木地板,廚具是櫻花牌廚具以及svago電陶爐,衛浴採用Laufen全自動電腦馬桶,還有Bosch門禁系統,大幅提升居家出入安全哦!
新的一年想要預約看房,別錯過一分鐘就可以到竹科的「寶睿博第」,讓您可以在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中,用省下的通勤時間,換取更好的生活品質與體力,為自己的未來,如同打高爾夫一般~先打場漂亮的「Birdi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