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北區 | 安興御松園

房子隨處皆可見,要找到一棟兼具美學及穩固結構的建築卻是難得的,今天就要帶您一起來看看這難得的優質建案—安興御松園。

安興御松園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1巷,鄰近大遠百及火車站成熟商圈,坐擁2200坪遼闊基地,為市中心稀有的百坪景觀別墅,社區更打造了300米景觀中庭花園,嚴選與四季對應的植栽,享有綠意盎然的景觀社區,更配備雨水回收存放系統供中庭園藝澆水灌溉。

擁有大器風範的建築外觀以巴洛克皇室風格為設計主軸,整體散發著典雅建築的氛圍,安興御松園採用筏式基礎設計,樓板、樑柱及外牆均為RC建造,並採用高強度SA級續接器工法,提升建築耐震穩固性而來到室內。含有多項專利的氣密隔音窗搭配膠合雙強化安全玻璃,以及防火防爆鋼木門的設計,打造一棟永續的安心建築。
而衛浴設備則是使用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


安興御松園為4.5F/B1電梯別墅,車庫可停2至3部車,建110至140坪,規劃5至6房5衛浴,總戶數64戶。

安興建設經營團隊深耕新竹在地超過25年,以建材防水工程起家,在穩健踏實的施工經驗下,累積出扎實的基本功與建築口碑,並以精工細膩的建築工法,打造優越的建築品質與美感。

廣受市場期待、堪稱新竹最高規格的電梯別墅,耗時五年光陰完善策劃後終於完工落成,這樣享有綠意的安心住宅,絕對值得您親臨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