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北區 | 唐寧居

甲琦建設在新竹立足四十年,近十年來打造出許多經典的建築,更以長時間負責維修保固聞名,有著最專業的建築精工及完善服務,今天帶您來看看一棟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全齡化住宅,甲琦唐寧居。


為慶祝四十週年,打造唐寧居為代表作,融合了皇家古典石雕藝術與現代建築工藝,除了室內外尊榮大器的風範,唐寧居更貼近人們的需求,將一整棟建築空間留給公共設備,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有韻律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及會議室等尊榮設施,省下了出門健身的額外花費,同時也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大樓所享有的公設,在唐寧居皆一應俱全,在家就能滿足各種休閒需求,可以說是非常貼心!

唐寧居位於東大核心商圈的靜巷內,一出門直達68快速道路武陵路匝道,快速連接國1、國3道及西濱快速道路。1分鐘即可到載熙國小,省去接送孩子的時間,3分鐘到全聯超市,生活需求一應俱全,6分鐘到光華國中、東大路商圈及士林市場。大魯閣、大潤發及遠東巨城也可輕鬆抵達。

從尊榮大氣的建築走進室內,馬上能感受到高規格生活的體現,唐寧居精心嚴選建材設備,廚房使用櫻花高規格玻璃雙口爐及SVAGO電烤箱。衛浴則採用TOTO全套衛浴,搭配無框強化玻璃淋浴門,讓日常中的盥洗也能成為一種享受。除此之外,每戶更配備私人電梯,護送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

唐寧居基地座落於新竹市東大路二段375巷70號,規劃地上4.5F電梯透天,建72-90坪,4-5房,總戶數限量24戶。用大樓的價格買到一棟透天,享有豪門公設的私人電梯英式別墅,不用遠渡重洋,在新竹市區即刻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