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 生態城」(大樓)介紹(更新)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1

[12/04] 即將交屋!更新外觀實景,新增高樓層景觀實景。

富米建設「ECO TOWN 生態城」大樓案即將交屋!基地座落竹東鎮中興路二段101巷,近二重交流道預定地,聯外交通便捷。本案主要特色包括約1600坪超大中庭,並規劃廣達360坪的生態池、約70餘種中庭植栽及約200棵樹木等。基地面積約258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丁種建築用地,實際建蔽率約27%、容積率約300%,總銷金額約10億,預計年底交屋。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總戶數134戶,坡道平面車位共159個之大樓社區。建約71~75坪,公設比約29.5%。建議售價每坪約12.5萬,車位價每個約75~128萬。自備30%起。接待中心:基地上。聯絡電話:03-583-0038(陳經理)

[訴求重點] 即將交屋!每坪12.5萬起


顯示詳細地圖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2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3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5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6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7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生態城」(大樓) 2013-12-04 008 

7 thoughts on “[竹東二重] 富米建設「ECO TOWN 生態城」(大樓)介紹(更新)

  1. Tsai-Chang Tsai says:

    陸大哥你好:eco town 我去看了 但是我有些擔心他周遭的環境 主要是擔心 後面有高速公路 跟不遠處好像有個伐木場 不曉得你的看法如何 and 售價有再低的空間嗎
    版主回覆:(06/01/2011 05:32:43 AM)
    dear Tsai-Chang Tsai:
    本案基地形勢就是那樣子了,雖然有高速公路,但還好並非緊鄰,加上會有二重交流道,我對這部份是抱持正面態度。至於伐木場?我上次去基地現場勘查時,並沒有看到,改天我會再去詳細看一遍,謝謝你!
    售價方面,就我所知,應該就是8.9~9.9W/P之間(看樓層戶別)了,不會偏離太遠。預祝你購屋順利!

  2. 小馬 says:

    陸大哥您好~有一些小問題想請教
    1. 丁種建築用地似乎水電費會比較多~如果以一般住宅每月2000的價錢來計算的話, 這樣水電費大概會變多少錢呀??
    2. 丁建的部份自住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若是被舉發當作住宅使用需不需要限期改善呢??, 另外買賣的話~有沒有什麼特殊限制??
    希望能得到您專業的回答~~謝謝^^

  3. eric says:

    最近也在看eco town…但很怕地目是丁工….之後被限期改善@@""
    另外…交屋後可改為自用住宅減輕水、電、及稅金嗎?
    也希望能得到陸大的專業回答….Thanks!

  4. mercy says:

    辜狗了一下,基地應該就是之前同一建商所推的富閎科技園區基地,陸大也有文章提到過該廠辦案。給大家參考!
    http://www.byhouse.com.tw/web/FU_HONG/
    最近也在看二重這邊的房子,原來的國揚新杜拜和台光那一塊不知道何時會有新案推出? 4月期的住展雜誌有提到2011年昌益新案中有所謂"竹東的「全昌益竹東一期案」",是否會是新杜拜&台光那塊地? 個人感覺上這個區域會比ecotown來得優,離園區、工研院都近甚至就在三期大門前!! 一旦將來推案了(不知何時?三期動起來之後才會有動作??),對eco不知是加分還是減分? 除非說將來推案的價格比eco現在高許多,不然我實在不怎麼喜歡eco的地理位置。

  5. bebo says:

    其實這個建案剛推出沒多久,我們有去看過
    小姐一直說此處地有靈氣,附近"將"有一些道路會開通。
    生活機能只要開車五分鐘就有超市。
    重點的價格呢?
    那時看7x坪,說是八百左右,另外再加購車位
    聽來似乎很便宜。
    不過有個小問題,他們是粗(毛)胚,只有附一套衛浴。其它要另外加價購….
    (那時算一算,全套弄到好,好像是一坪11還是13萬左右。這樣好像再加點錢可以去買高峰會了哩…)
    從接待中心出來,我們有去看了一下基地
    基地的周邊,電塔好幾根,主要道路也很小一條。
    所以這個建案不列入我們的考慮。
    建案是很漂亮,空間也很夠,我們也喜歡他的格局,可惜的是基地位址,真的太偏遠了點。喜歡大空間不介意距離的可以考慮去看看。
    (sorry~,我剛那篇好像發錯地方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