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 山璞翰林富苑

[住週短評] 山璞建設山璞翰林富苑基地座落於竹北市莊敬三路203號,規劃27F/B5大樓產品,建67坪4房雙主臥,採用YKK氣密窗、6+6mm Low-E膠合玻璃,擁有崗石新古典建築外觀,雙主臥規劃。03-6682300

[建商案名] 山璞建設-山璞翰林富苑-大樓-成屋
[聯絡電話] 03-6682300
[接待中心] 竹北市莊敬三路203號
[基地位置] 竹北市莊敬三路203號

[基地面積] 1215坪
[總銷金額] 50億
[公設比率] 32%
[建物樓層] 27F/B5
[社區戶數] 住192+店6=198戶
[坪數格局] 建67坪4房雙主臥
[建議售價] 2000萬起/戶
[車位數量] 平369+機0=369格
[車位售價] 95-145萬/格
[建材設備] YKK AP氣密鋁門窗,6+6mm Low-E膠合玻璃,冠軍80x80cm拋光石英磚,Panasonic廚櫃,林內廚具,主臥Panasonic/BRAVAT衛浴
[其他特色] 崗石新古典建築外觀,雙主臥規劃

不容妥協的完美主義 比美台中七期豪宅規格
建築不只是蓋房子,而是要設計出一個包容我們日常生活的場域,【山璞建設】將新古典美學內化在竹北的土地上,帶來前所未有的居住與美學體驗,為人們創造更多的夢想與幸福的可能。延續代表作【山璞植物園】ART DECO奢華風格,比照世界級六星飯店層峰品味,悉心擎刻【翰林富苑】香氛建築,甫落成旋即成為話題,被喻為讓人感到興奮的建築案例。

超越千坪恆溫社區 獨享飯店級私密饗宴
因為懂得人人心中都有渴望自由奔放的度假因子,【山璞建設】以溫感度假生活為主軸,依照不同的休閒特性及風格,規畫一樓與三樓「千坪恆溫社區」──蔚藍泳池搬進整片大海;SPA與蒸氣烤箱享受芬蘭式的療浴之旅,甦活一日疲憊的身心靈;法式咖啡館為生活注入緩鬆慢的滋味;健身房與瑜珈室律動身體,找回健康的節奏。

67坪豪宅雙主臥 無法複製的幸福尺度

【翰林富苑】以人為本的建築理念上,考量家人之間需要自在的空間餘裕,特別規畫67坪雙主臥。夫妻之間可以享受親密不黏膩的獨處時光、長大的孩子能擁有自主自由的空間使用權、來訪小住的雙親日常動線更方便,以感性的品味與舒適的場域,詮釋全家人的美好生活藍圖。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 一家人可以走很遠

人生所有的拼搏奮鬥都是為了給家人幸福的未來,在實踐夢想的路途上,好房子才是最堅實的後盾。【翰林富苑】是您購屋、換屋的最佳首選,長期堅持最嚴謹的施工標準,從施工結構階段,營造廠與建商嚴格把關,更協請第三方專業公證單位SGS進入現場施工查驗和檢驗,達到國際級「SGS建物生產履歷」一屋一證的最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