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椰寶建設「賞」的致勝之道

椰寶建設最新推案「賞」甫公開便引發消費者搶購與熱烈迴響,住宅週報特別專訪該公司建案,分享椰寶建設的致勝之道。(文/鄧淑還)

大綱足以顯示,椰寶從基地條件、建築結構到格局規劃,每一環節均反覆磨圖、細心修正,看的出來椰寶建設的用心,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住的安心放心。

椰寶建設首重建築物的結構安全,此次整體建築物配置結構對稱,為規則性結構,受振結構行為良好,由專業結構技師團隊結構設計分析,讓消費者對結構安全可以更放心、更安心。

椰寶建設「賞」著重戶戶房間可開窗,尤其是浴室廁所開窗、採光,屏棄傳統九宮格的5併格局、傳統常有的採光不足及暗房,沒有辦法開窗的情形,椰寶建設突破傳統規劃採用新5併設計。透過此次規劃設計,椰寶建設「賞」讓每個戶別都幾乎有三面採光,增加了許多見光面,在造價上將會花上更多成本。

椰寶建設「賞」在外觀上採全正面設計,各個立面都做得相當有型,無論從哪個行車方向都能一眼辨識出椰寶建設「賞」!椰寶建設有別於一般市面,總是不盲從浮誇奢靡,忠於表達自我生活原創,打造令人感動的生活建築。

[專題報導]椰寶建設-椰林賞(大樓)20180723-5.jpg

在建材設備上,椰寶建設「賞」更是不馬虎。公有方面:車道出入口採用全球最快速德國進口飛梭門,地下室採用高硬度耐壓磨石英磚,有別於一般建案的epoxy,地下室皆以自動門禁出入社區,並採用全球知名德國BWT淨水系統。

[專題報導]椰寶建設-椰林賞(大樓)20180723-6.jpg

私有領域:戶戶採用力霸鋁門窗、CISA鎖,BOSCH洗碗機、FLAMINIA壁掛式馬桶,呈現高質感的住家氛圍!

[專題報導]椰寶建設-椰林賞(大樓)20180723-7.jpg

對椰寶建設「賞」有興趣與任何疑問的消費者,都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