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湖口王爺壟 | 湖心花園

湖口王爺壟重劃區的大樓案「湖心花園」,它的特點很吸睛,1 字頭、均質三房,一起來看看。

走進湖口王爺壟重劃區,感受到的是一片悠閒的生活氣氛,這裡屬於低密度開發,佔地 71 公頃,街廓整齊,公園綠地非常多,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這裡散步、運動。這裡雖然是重劃區,但擁有王爺壟商圈、湖口火車站二大商圈,生活機能相當方便,學區為信勢國小、湖口高中。

王爺壟重劃區距離湖口火車站只有 750 公尺,離台1線、國道 1 號的湖口交流道也非常近,從這裡直上高速公路,到新竹科學園區只要 10 分鐘。在竹北 1 字頭房價已經絕版的今天,湖口現在已經成了詢問度最高的首購天堂囉!

當地民眾現在最期盼的公共建設位就位於千坪「湖心公園」的斜對面—王爺壟運動公園,面積達 3 公頃,預計明年完工。這麼好的地點,如果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那就太滿足啦!如果你也這樣想,寶佳機構佳群建設在湖心公園南側推出的「湖心花園」,你一定不能錯過 !

該案基地 634 坪 ,為地上 15 樓、地下 3 樓的雙棟建築,坪數落在 34 至 36 坪左右,三房二衛,共有 106 戶住家、2 間店面。單層4併,戶戶三面採光。建材配備有電子鎖、60 公分見方的地磚與錦鋐氣密窗,廚房部分,搭配林內三機、大雅櫥櫃,衛浴則採用 TOTO 品牌。公設除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還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區、Lounge Bar等,規劃全齡化的公設。

「湖心花園」附近的美食不少,又被公園綠地所環繞,寬闊的中山路可以直達湖口火車站站前商圈、湖口工業區等,即使不開車,騎著腳踏車悠閒的晃過去,也不會太遠,是讓人很羨慕的生活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