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南屯單元二 | 大塊森鄰

新業建設以「為城市築一座森林」為理念,打造台中首座宜居建築,大塊森鄰。
從社區中庭、家戶陽台到空中花園,皆被繁茂綠葉及草花圍繞簇擁著,層層融為一座垂直森林。近城,離囂,是許多現代人所嚮往的生活,渴望在歷經繁華過後,也能享有一份平靜。從5.4坪大陽台望出去,迎面而來的是1萬3千坪的生態公園,面著綠海,迎著徐徐微風,配上一杯茶酒,享受愜意的時光。

 除了獨自享受的自家樹島陽台,還有以四季為主題的公共大露台,一杯茶開啟與鄰里友人的對談,在這,能夠以茶會友,恣意暢談。來到一樓的大廳及會客廳,大面落地窗設計引領著陽光灑進,運用象徵自然的木質打造社區圖書室及閱覽室。

一踏進家中,開放式的廚房,放眼望去空間感更加遼闊,廚房與餐桌及客廳和諧融和,讓料理時光不再僅僅是料理,更是凝聚一家人情感的時刻。在義大利Rastelli的精品廚房中,使用的是SILESTONE賽麗石抗菌檯面、SVAGO嵌入式蒸烤爐、Bosch洗碗機、喜特麗炊飯器及林內抽油煙機、檯面式三口爐,享受使用廚房的每時每刻。

大塊森鄰規劃14F/B2大樓產品,建47-59坪,3-4房,總戶數51戶。

在繁華核心中的這座綠森林,一踏出便能與四面八方接軌,1分鐘連接74號快速道路,暢行大中彰地區、串連國道三號;5分鐘前進台中高鐵站及國道一號,奔馳南北、四通八達。鄰近公益路商圈及文心秀泰生活,滿足日常採買及飲食的需求。

綠海為伴,商圈為鄰;以森築居,垂直森林,快來享受這樣的宜居綠宅,在城市中擁抱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