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熱銷8成!日製精品席捲竹北喜來登,商圈金店面壓軸釋出|松下新宿

歷經疫情爆發「三級警戒」,台灣在嚴密的控管下逐步解封,整體經濟表現亦相對穩定。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在6月初發佈的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為5.46%,較2月預測上修0.82個百分點,財政部也公布7月出口379.5億美元,創歷年單月新高,多家金控「大咖」亦看好景氣逐步回溫,將持續積極佈局商用不動產,台灣房市將再度重回火熱多頭市場。

其中,受惠於“護國神山”台積電前景無限,加上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產業漸到位,增添的生技、醫療人員人口紅利推升新竹縣市人口不斷成長,生育率也高居全國之最,成為購屋剛性需求的強勁支撐力,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今年此區平均房價較去年已成長至少二成以上。

也因此,面對精華土地如此稀缺的盛況,由日本Panasonic集團直接來台設立的台灣松下營造,秉持全案“Made By Japan”一生懸命精神,為竹北獻上首座日系血統名宅【松下新宿】,在不動產開發信託機制協助下感謝新竹縣政府、台灣松下營造、京城建經與鎮暘建設四方通力合作,一步一腳印成功打造國內續建典範,堅持將最高品質的建築、完整交到消費者手上才肯銷售。

開案熱銷8成!大馬路金店面詢問度最高

現場銷售團隊表示,即將完工正在申請使用執照的【松下新宿】,擁有日系標準化施工的嚴謹品質,對施工期間的建材抽驗報告、施作品質查驗皆有完整的「建築履歷」建檔,建築品質加上黃金地段,以19-52坪主打日系精品宅的規劃,是竹科新貴入主精品小豪宅的最佳首選,在住宅產品稀缺的喜來登商圈,一登場即創熱銷8成佳績,預計928檔期前加碼釋出挑高7米金店面,正自強北路門牌,相當適合銀行、金融保險、醫美、診所藥局、連鎖超商與餐飲業入主。

房市專家指出,台灣房市熱度自去年中開始一路飆升,而除受惠重大建設利多與話題持續延燒外,也受國際原物料上漲及缺工等因素影響,其中竹北高鐵特區以喜來登飯店為核心蛋黃區,即將開幕的遠百新世紀、龍享影城等利多,儼然已成竹科人眼中的“新竹版東京新宿”。新建案每坪開價高達5字頭之譜。因此,價格相對平實的成屋市場就相當有競爭力,更受自住客青睞。


【松下新宿】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82號旁

樓層規劃:B3F~11F、樓高3米6

格局配置:19-52坪/1~3+1房、店面46-66坪/挑高7米/面寬5-6米。即將完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