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佳里文教特區,商圈機能加持,2到3房輕鬆宅|誠鋭天玥

佳里位居台19線必經要道,扮演溪北房市重鎮的角色。近年隨著地價不斷上漲,透天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誠鋭建設看準在地居民第二代與年輕族群的需求,在佳里市中心區域推出小巧精緻的2到3房公寓住宅「誠鋭天玥」。

誠鋭天玥」基地座落佳里區中山路與延平路口附近,該地段位居佳里市中心北側,周遭即為佳里國小、北門高中、體育公園、佳里公園,以及圖書館和區公所,屬於在地文教特區。

值得一提的是,文教特區的北側是蕭壠文化園區,園區的前身是日治時期佳里糖廠倉庫群,現已成為活化再利用的國際藝術村,園區除保有佳里糖廠時期特有的人文風貌與綠蔭建築之美,倉庫再利用後更賦予嶄新的面貌,重回人們的生活中。

誠鋭天玥」便是在這樣充滿人文與歷史底蘊的氣息中醞釀而出。由於基地位居市中心地段,小環境鬧中取靜,為了不辜負這塊難能可貴的賓士LOGO形基地,業者特別以大隱隱於市的概念進行規劃設計。

首先,為了讓住宅單元單純化,業者不惜成本打造三棟5樓公寓建築,這三棟建築各自拉開,讓出良好的採光,並分為A棟單層雙併、B棟單層雙併,以及C棟單層4併,所以各棟住戶的生活動線變得非常單純,不會像一般單層多併式集合住宅那樣複雜,相當適合生性低調的消費者。

另外,業者在和諧一致的建築風格之餘,又賦予這三棟建築各自的細部特色,像是半通透的複式牆做法,或是刻意維護隱私的開窗面向等。這種同中求易的設計手法,也讓住戶在各自的住宅裡都能享有充足的採光通風性,並保有相當的隱密性。

佳里在地居民的年輕一代,即便在外工作,當有買房子的需求時,仍舊偏好在自己的家鄉購屋置產,一方面是在地房價相對合理,另一方面也能與老家長輩維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剛好距離。「誠鋭天玥」以21到35坪,2到3房的尺度,剛好打中這群消費者的心。在定價策略與付款條件方面,也祭出低總價、低公設、低利率等吸引人的條件,滿足了年輕族群對於成家立業的渴望。

誠鋭天玥|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與延平路口附近
樓層規劃:5F,住家32戶,1店面
平面配置:單層2戶與單層4戶,公設比約25.6%
格局規劃:21.78坪2房2衛,35.82坪3房2衛
連絡電話:06-7215222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粉絲專頁 |  更多資源

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