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 居賢林園|善化在地望族百年傳家寶地,公園路旁,全區電梯獨院,85-150坪,併排2-4車位,開始,被羨慕

[本案焦點] 「居賢林園」電梯透天案基地座落台南市善化區公園路20號,位居中山路商圈,鄰近善化火車站與中山路美食街,學區為大成國小與善化國中。「居賢林園」為4樓半電梯透天,總戶數49戶。訴求善化市中心絕版寶地,6米5到10米超大面寬,大棟距電梯別墅。電話:06-5850999

[本案詳情] 「居賢林園」由富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本案座落公園路旁,鄰中山路美食商圈,小環境鬧中取靜。

聯外交通方面,「居賢林園」距善化市場約1公里,距黃昏市場約350米,距全聯善化忠孝店約400米,距大成國小約1公里,距善化國中約2.6公里。從基地沿建國路接興農路通往南科北路約2.9公里,開車約6分鐘。

產品規劃方面,「居賢林園」為4樓半電梯透天,面寬6米5到10米,深度13到20米,1樓和2樓的樓高各挑高到3米6,3樓和4樓挑高3米4,屋突樓高則為3米2。本案依停車方式,可分為1樓室內車庫、1樓騎樓停車(編按:俗稱之新加坡式透天),或是前院停車等不同產品。

建材設備方面,「居賢林園」全棟採RC結構,外觀以花崗石做為基調,,鐵件和玻璃等異質元素相互點綴,搭配不同貼磚,營造出恢弘大器的視覺效果與濃郁的現代風格。另外,「居賢林園」的門窗採用日清鋁業與昭和氣密窗,衛浴採用V&B面盆與GROHE五金。值得一提的是,本案之所以刻意不附設廚具,是為了保留最大的客變彈性給購屋者。

[住週觀點] 「居賢林園」基地前身為善化在地望族林氏家族持有,被視為百年寶地,加上緊鄰中山路美食商圈,各項生活機能步行可達,因此本案一公開便獲得市場極高關注。業者在產品定位與規劃設計上,都相當精準的鎖定南科收入金字塔頂端族群,而本案無論就所處地段或這塊地背後的故事與來歷,皆滿足了這群客戶「物以稀為貴」的需求。(文/台南住宅週報 2021-07-30)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粉絲專頁 |  更多資源

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