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岸] 富廣開發「景泰然」(大樓)施工實況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3.jpg 

如果要筆者從竹北眾多建案裡挑出值得欣賞的建案,富廣開發「景泰然」會是其中之一。2011-11-02(三)上午筆者在富廣開發人員的陪同下,赴「景泰然」工地現場,為本部落格讀者帶來第一手工地施工情報!本文相片與影片彌足珍貴,為尊重建商,請勿轉載到其他商業網站。謝謝!03-558-6308

延伸閱讀:「景泰然」介紹外觀中庭公設實品屋B3H7SGS


顯示詳細地圖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5.jpg 

「景泰然」基地座落竹北市興隆路一段、縣政九路南段口附近,大致座北朝南,社區外觀近似ㄇ字形,但三棟建築為獨立個體,彼此間並不連接,在結構上有其優勢,邊間採光通風也比較好,在建築規畫上算是好的策略。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4.jpg 

筆者長期留意「景泰然」基地施工現況,雖然多只是在外面瀏覽,平常並沒有進入基地裡面,但長期觀察下來的結果,無論在基地的整潔、外觀的維護上,「景泰然」都值得給予很高的評價。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2.jpg 

施工中的基地要隨時維護環境清潔其實極不容易,除了建商要貫徹要求外,工人的素質也相當重要,富廣開發和SGS合作的「建物履歷」,對基地施工環境的高度要求已具體呈現出來。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4.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5.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6.jpg 

格友有沒有留意到中庭與建物之間有一個大約1.2米(目測法)的高低差?這個高低差將來是要填土種植喬木與灌木之用。「景泰然」中庭將廣植常綠喬木與灌木,屆時中庭花園將成為住戶的小小森林公園。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8.jpg 

紅色的工程升降梯,等一下筆者會搭上這台升降梯。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1.jpg 

進入1樓門廳與公設空間,挑高6米8的1樓,將成為住戶的休閒空間(有琴房唷!)。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2.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3.jpg 

1樓柱面展示花崗石鑲嵌工法,富廣開發基地現場像一個小型工學館。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0.jpg 

「景泰然」室內隔間牆採用改良式輕隔間(筆者也相當偏好這種內層灌漿的輕隔間),上圖為輕隔間牆面吊掛測試,分別是上面50公斤與下面100公斤,還有旁邊的15公斤,可以發現,即便吊掛100公斤,輕隔間依然堅固耐用。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8.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6.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7.jpg 

順著樓梯來到A棟3樓,今天要參觀左邊這間標準戶空屋現況。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5.jpg 

大門採用Yale電子鎖,外觀忠實不花俏,實際使用手感還不錯。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1.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6.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0.jpg 

一進門,看見客廳(右)與餐廳(左),餐廳外的落地窗為角窗,還有一個近似4:3比例的陽台。附帶一提,本案鋁門窗採用的是YKK AP喔!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7.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9.jpg 

陽台地板似乎鋪上塑膠仿木地板,具備隔水與美觀等功能,不過筆者沒細問就是了。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2.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3.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4.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5.jpg 

站在客餐廳的四周角落,可以發現成屋後的「景泰然」空間配置得相當方整,樑柱的位置也還不錯。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1.jpg 

冷氣管線都已經預留好位置了。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2.jpg 

從餐廳要到房間的牆壁上,也預留保安燈的插座。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7.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8.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09.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1.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2.jpg 

廚具很到位,幾乎無需客變,洗菜、切菜、轉身放入炒菜鍋的動線都已經兼顧到了,而且還附有一個吧台(上菜台),相信這會是一個令下廚高手(無論男女人)感到開心的廚房。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0.jpg 

工作陽台。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3.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4.jpg 

主臥室空間,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建商預留了很多插座供使用?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4.jpg 

室內門。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5.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6.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7.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8.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0.jpg 

主衛浴空間大賞!你現在所看到的就是交屋後的模樣,連浴櫃也幫你做好了,筆者認為內嵌式的洗臉盆搭配寬闊的置物平台是個好設計。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19.jpg 

貼心的雜物收集籃,可避免毛髮等雜物阻礙排水。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1.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2.jpg 

本間為4房雙主臥設計,多了一間套房,當做孝親房也很好用,照樣附設浴櫃喔!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3.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4.jpg 

另外兩間臥室。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25.jpg 

客衛浴。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39.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0.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1.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2.jpg 

站在邊間2樓露台,瀏覽一下社區風光,優美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3.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6.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47.jpg 

棟距其實相當寬敞,等到全案落成、中庭植栽完成後,面中庭的住戶會有優美的小小樹海可欣賞。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0.jpg 

客餐廳室內地板附設隔音毯。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59.jpg [竹北] 富廣開發「景泰然」工地參訪 2011-11-02 061.jpg 

陽台與工作陽台的防水處理。

68 thoughts on “[竹北水岸] 富廣開發「景泰然」(大樓)施工實況

  1. 訪客 says:

    整排河岸他最矮 據說是為了縮短工時搶開賣
    樓太矮戶太多造成了#1說的 空有河岸第一排 卻2/3戶數視野景觀不良
    可惜可惜

  2. Yoyo says:

    整排河案他最讚,納氣聚財,用心規劃,ㄇ的好是老智慧,旺旺旺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2:03 PM)
    感謝留言。溫馨提醒,本案平面規劃近似ㄇ字形,但並不是ㄇ字形,而是三棟獨立建築,亦即邊間都有採光通風。謝謝!

  3. 河濱 says:

    河濱的腳踏車道讚, 希望縣府再多花心思整理一下, 讚

  4. 訪客 says:

    請問室內地板的隔音毯是只有客餐廳有施作嗎 ? 各個房間有嗎 ?
    另外記得之前去看的時候是沒有說到地板會加隔音毯的, 現在突然冒出來覺得很好奇, 想問一下, 謝謝

  5. 訪客 says:

    陸大:
    竹風的建案據說會有施工說明會(應該會限制已購戶參加),是不是也可採訪一下
    版主回覆:(11/06/2011 04:15:40 PM)
    感謝詢問。要看人家有沒有邀請我。謝謝!

  6. 訪客 says:

    我也覺得ㄇ字型真是可惜了,是推出當時景氣不好,價格沒有那麼高,只好靠戶數來攤平嗎?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2:20 PM)
    感謝留言。溫馨提醒,本案平面規劃近似ㄇ字形,但並不是ㄇ字形,而是三棟獨立建築,亦即邊間都有採光通風。謝謝!

  7. woo says:

    滿期待這個建案的中庭的耶^^
    從外面看,中庭很開闊耶!!

  8. 訪客 says:

    感謝回答,另外想請問地板加裝隔音毯的隔音效果和中空樓板比較起來,何者較佳呢? 謝謝

  9. KK says:

    說實在 這案子規畫真的不錯
    河岸第一排只有14F 個人覺得不是壞處
    戶數/電梯數 相對低 少了等電梯的時間
    高樓也不是大家都愛 個人家長喜歡8-12F
    也是已購戶
    版主回覆:(11/06/2011 04:17:01 PM)
    感謝寶貴意見。同意你說的。

  10. 小慧 says:

    很棒喔
    建設真是真材實料
    版主回覆:(11/07/2011 02:27:51 PM)
    我也覺得建商是有用心的。

  11. kk says:

    引用 請問如果退房間木地板, 是否還有加隔音毯
    有人可以回答嗎? 謝謝

  12. KK says:

    個人也有去若山看過
    他的訴求是一座垂直的山
    綠化比高 樓樓都有植栽 真是不錯
    景泰然綠化比亦不遑多讓 各戶大陽台都有送木本植栽
    從綠化中庭上望 若山程度 猶有勝之
    若真比較 就是陽台比若山小(犧牲一房換來的 但個人覺得值得)
    及若山側面亦有綠化
    考量基地面積及售價 若景泰然側面甚至各室環景都能綠化的話 那就大勝了

  13. JOSB says:

    隔音毯是專門用在隔音工程的高科技材料,經得起檢驗,至於中空樓板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14. JOSB says:

    趁中午休息時多吐吐剛才吞回去的苦水…
    明明是"三宅一生"的,怎麼會變成"三生一宅"?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被逼急了,
    一直在家樂福附近找房(當然是為了結婚;因為現任女友比較"務"實)…
    沒想到二人第一首選的台X大重劃區,
    早已成為"高(價位)級"住宅區啦!!
    異口同聲開價三字頭,還說明年要再調漲…
    (早一點相信 陸大 的房價預測就好了,好想哭…)
    ……
    與其買房,我看換女朋友比較省錢…
    PS."三生一宅"成語新解:要花上三輩子,才能買得起一間房子.
    版主回覆:(11/07/2011 02:29:59 PM)
    感謝分享。兩情相悅得來不易,女友會想買屋應該是安全感作祟,如有困難可以多溝通,不必為了省錢而換女友。謝謝!

  15. yoyo says:

    這案子應該還不用3字頭吧?
    版主回覆:(11/07/2011 02:20:52 PM)
    不用。

  16. JOSB says:

    昨天特別跑到興隆路繞二圈,
    剛好對面河堤可居高臨下飽覽無遺,
    的確如大家所說,工地乾淨到好幾個不行…
    真的很難得耶!
    很容易跟施工品質作聯想,
    難怪大家對這個案子的評價出奇高…
    如果真的不用30W/P…
    心~動~
    請問陸大:
    台北"千禾田"也是一家叫富廣開發的建商,
    是同一家嗎?
    也感謝您:
    的確,
    下一個女朋友不見得更好,
    謝謝您的開示!!
    ……
    老婆大人
    我知道錯了……
    版主回覆:(02/20/2012 10:06:37 AM)
    感謝詢問。是同一家沒錯。

  17. Mr. R says:

    大多建商的確都是用心的,但用心分有很多種.
    在科技業,對產品cost down再cost down,的確要非常非常用心
    建商,三塊的產品,能營造五塊的價值,也是要非常用心
    仲介,鬼地方要說成好地點,也是要非常用心
    重點還是"要用心"

  18. to #24 Mr. R says:

    看你差不多時間PO了許多"因建案不同的選擇性發言",感覺你也是相當用心

  19. STREET says:

    今年年初去看景泰然,也沒聽小姐說有什麼隔音毯,今天好奇打電話去問了當初接待的小姐,得到的回覆是"這是公司後來追加的,除了全面施作,隔音毯後還會再上約3公分的泥作,才上地板的建材"。很令人心動啊!
    這幾天跟老婆討論一下,找個機會去看一下陸大拍的那個房間,改天再來分享

  20. JOSB says:

    說著說著,
    好像蠻值得看看的,
    大家都好用心啊!
    突然覺得
    我們國家又有希望了……
    11/12就帶老婆去看景泰然,
    大家作伙來呦.

  21. 高樓 says:

    竹北地產網客不知是那裡來的價值觀, 開始有樓高就是好樓, 中空地板就是豪宅的奇異思想… 中空地版其實是高樓建築減重的工法選項, 隔音效果並非絕對且談隔音其也不是必然有效, 而樓高20~30F, 有沒啥大不了, 香港, 深圳一堆屏風樓有是30多F, 樓高也未必等於好宅
    建商的用心才是好宅的必要條件, 房子是要住的舒服, 住在裏面的感受才是王道, 竹北河案蓋ㄇ的景泰然, 其ㄇ 經常被拿來酸, 但我個人認為, 其ㄇ確實有住的舒適感, 原因不細說, 去現場其實具體感受比較重要,
    建議陸大在中庭植栽完成後, 可以在訪探一下, 應該是會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7:22 PM)
    感謝發言。其實我跟一般人不一樣,我喜歡住低樓層,特別是2樓,若有約定專用的露台就更好,高樓層的view對我不構成吸引力,但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跟我相反。所以,我想說的是,高低樓層都有人愛,自己喜歡就是好。謝謝!

  22. po says:

    當然蓋高樓未必是好宅,但蓋高樓要付出較高的成本是事實
    還有會覺得景泰然的ㄇ可惜,是因它在河岸第一排
    試問第一排的VIEW是斜著看或被兩旁侷限住
    那跟一堆第2排甚且第3排的建案有何差別?
    景泰然因是科大一期河岸首案,才會這樣蓋
    若在第一排以ㄇ字的蓋法真的好,您想隔壁的 景泰然2 是否會延用?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7:38 PM)
    感謝留言。溫馨提醒,本案平面規劃近似ㄇ字形,但並不是ㄇ字形,而是三棟獨立建築,亦即邊間都有採光通風。謝謝!

  23. po says:

    還有個人認為富廣算是新竹少數有用心的建商之一
    但有一美中不足的缺點,希望已購戶能多多向富廣建議改善
    那就是植栽樹穴的問是
    富廣從vision i-vision 新東方 在公設的部份都會種大棵的樟樹等樹種
    看上去就是一個林木茂盛的好社區
    可以感覺在這部份富廣也是相當的用心
    不過可惜的是2,3年後,這些樹並無法跟隨著歲月成長
    因為樹穴太淺,造成尾端或整株枯死
    (大家可以到我上面所講的幾個社區看看)
    種大樹值得鼓勵,但樹穴請留深一些,土也要多一些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8:11 PM)
    感謝留言。感謝你建設性的留言,相信富廣人員一定看到了!謝謝!

  24. 訪客 says:

    今天休假在家上網看電視,穿著四角褲隨意走動.
    如果在景泰然ㄇ字型建築,可能不太合適.
    版主回覆:(11/09/2011 03:39:04 PM)
    說不定有的鄰居會覺得你的穿著很性感。

  25. 高樓 says:

    to 30, 我沒說ㄇ是一定好, 而是說建議可以進去實際感受, 不用酸不拉機啥摸斜視或檔view 之類的, 我是有上到其10F 左右實地去感受, 也有上過別的所謂一字的水案建案比較過, 現場的感受因素粉多, 窗景, 光線, 聲音… 河景無限, 每段各有風情, ㄇ也有很多種, 當然有些ㄇ確實不佳, 但此案的ㄇ因格局仍夠大器, 至少對注在禮面的人, 舒適度讚的,
    如果ㄇ就一定不好, 那古人的智慧, 如客家土樓的O 字蓋法不是爛的爆炸??? 思考一下吧年輕人

  26. po says:

    古人的智慧ㄇ是三合院,是同一戶住家,現代的ㄇ可不是同一戶喔!
    另客家土樓的O也有時代的背景因素,古溝一下就知,就不再贅述
    現代的變型O 寶佳就一堆了,今O的建築會是什麼感覺?
    不過來此並不是要踢館的,畢竟我對富廣印象算良好,希望它的小缺點能改善
    不再回了,言盡於此

  27. 訪客 says:

    其他地方就算了,河案最大的賣點,不就是河景view
    視野會被兩翼侷限,這不就是明顯的事實嗎
    幹麻說提出的人酸不拉機
    高鐵一路走過來,有幾家建案蓋ㄇ
    你喜歡ㄇ不妨提出ㄇ的優點來比較討論,
    幹啥呼人年輕人什麼的

  28. JOSB says:

    今天輪休中…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用心,
    其實"ㄇ"有很多種,
    有大有小,
    還有開口不朝南的(真詭異),
    那天去河堤騎車時遙望景泰然,
    發現"ㄇ"很大,而且朝南,建築物也不會太高聳…
    和之前(在高鐵區吧?忘了!)看的其他"ㄇ"字排列個案
    差異很大耶.
    真想給景泰然按10個讚…
    這禮拜去富廣拜訪,一定可以聽到更多東西.

  29. 訪客 says:

    to #10
    單純以地板隔音效果而言
    隔音墊的隔音效果是比中空樓版好甚多
    原因為隔音墊是整個"面"完全隔離噪音, 使靠地板傳導的音源碰到隔音墊而無法繼續傳導而達到隔音效果
    中空樓版並非整個面都是隔音材料, 噪音仍能"直接"傳導到下一層去, 其對一些特定頻率的噪音比較有效果
    話說回來, 中空樓版當初設計就不是要用來隔音, 只是個附加效果, 其隔音效果不好也不能怪他
    一些淺見供您參考

  30. 高樓 says:

    上回實地去訪查, 此ㄇ開口的view 是從東邊的京元電大樓到西邊的國賓飯店, 包括未來的世博天燈及新市政府區,淺景有綠草, 小溪, 遠景有新竹的天際線及未來明亮天燈, 左右兩翼 是此案陽面的建築立面, 一個view一個景, 就彷彿是某個人攝影的取景, 每個人都有去欣賞批評的權利, 感受後喜不喜歡在個人.

  31. 訪客 says:

    這裡的地劃的很好,又方正又深,如果是在角地,還有可能蓋成L
    蓋成ㄇ是因為不想蓋高又不浪費容積率,且戶戶有河景(雖然沒有像其他案子都是180度)的折衷選擇
    至於不蓋高,不管是搶上市,簡化不送審簽,或其他因素考量,這本來就是建商的選擇,沒有優劣
    只是,view好可以賣比較貴,樓高可以賣比較貴,
    買河岸就是想買view,跟高鐵區買交通一樣的道理.
    跟河案一整排的同質高樓產品相比,自己心理要認清優缺.
    中空樓板??之前不是吵過很多次了嗎??
    中空好處是樑柱縮小減少,到時擺床隔間什麼的,可能限制會比較少,隔音是附帶優點,認知是這樣,有錯煩請指證~

  32. 訪客 says:

    如#18所說, 若山側面亦有綠化, 這一點真的很棒, 若山應該有附自動滴灌系統 …….這是景泰然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景泰然建築物正面反面雨遮都可以幫住戶種植植栽, 並附上自動滴灌系統…..就更棒囉…..

  33. 高樓 says:

    聽各位提到若山, 雖然還沒去看過, 剛谷狗了一下, 哇鰓, 不是蓋的, 若山很high 耶, 改天要去看看, 不過他的價位比景泰然高很多就是了, 提到自動澆灌系統, 景泰然在陽台也有阿, 另外在北面搞值栽是不明智的, 新竹雖便來個風就掛點了, 更不用提冬天東北季風的恐怖了…
    不過若山以我看他的立面, 我是擔心他高樓植栽可能擋不住新竹東北季節風的摧殘, anyway, 我會去他那邊先看看再下評論

  34. JOSB says:

    逛來逛去,
    還是陸大的版值得迴響…
    而且發現版友的發言都頗具專業,
    不像有些看了就頭暈想吐…
    小弟之前也為中空樓板所困惑,
    認為是豪宅第一標配,
    結果看過成屋後才知道,
    隔音是必須有許多配套設計組合在一起,才可能有預期效果.
    作學生時進過"音響實驗室",
    那才真的叫隔音…震撼~
    而那間音響實驗室的造價…震撼X10~~
    如果住的房子,
    其他的施工項目都很差,
    一天到晚修修補補,
    我看到了那時候,
    恐怕沒有人會再討論隔音不隔音的問題囉!
    所以,如果建商理念空空,東西普通,
    只有"中空樓板"字寫得很大,
    那大家就要謹慎判斷了.

  35. 是阿 says:

    同意樓上的, 確實來此留言有某個level 的討論價值, 不要流於隔空叫罵, 發表自己看過的意見比較重要, 必竟要每個案子都自己去細看實在太花時間, 這裏我就來share 一下此案的心得:
    公共空間是找奧迪室內設計, 台北好多大案(帝寶)就是找這家做的, 中庭園藝是另請高人(忘了是那家, 也是有做過一些大案), 至於今年又追加的好康, 我推論應該是因為太多案子在兢爭, 而建商也不想降價求售, 所以就儘量多搞些有質量的東西來爭賣點吧, 所以有時後, 預售沒賣太好 (此案好像銷6~7成?) 也不是壞事,
    在今年有追加一些好康, 除了上述的隔音毯, 梯廳也提升, 改用石材啥的? 中庭好像也加一些東東,

  36. 訪客 says:

    請問景泰然兩側的空地,一邊是景泰然2,那另外一面是…?

  37. 是阿 says:

    另一面目前某地主養地中, 話說這塊角地, 如果台科大真的來, 可是很漂亮的做生意的三角地, 不過以蓋住宅而因言, 因為剛好正沖電塔, 應該不理想 , 但若搞幾個河岸餐廳, 到是滿讚的,
    版主回覆:(11/09/2011 03:27:14 PM)
    我也希望興隆路能開餐廳一條街(燒烤、海鮮、快炒都可以)。

  38. 訪客 says:

    給我選隔音毯或中空樓板,我當然會選中空樓板
    中空樓板可是埋在結構中,你沒法交屋後自已做吧?
    但隔音毯只要花點錢並不難
    版主回覆:(11/09/2011 03:26:27 PM)
    感謝留言。我覺得兩種方式都很好,我都接受,但這些並不會成為我選擇一個建案與否的關鍵理由。謝謝!

  39. 訪客 says:

    樓上的, 重點是要叫你樓上鄰居全室裝隔音毯很難吧 !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能在交屋前就每戶都裝好隔音毯, 這對樓上樓下鄰居感情和睦是很有幫助的 …

  40. 訪客 says:

    樓上的, 看清楚我是說隔音毯或中空樓板2選1喔!而且要清楚隔音毯只是能降低垂直音,並不是能讓它完全消失好嗎?富廣會舖隔音毯也是為彌補當初沒用中空樓版不足吧!

  41. 訪客 says:

    J大應該是對此案有無比的興趣,才會午休跟輪休都在PO文景仰景泰藍
    且能對ㄇ字型建案按十個"讚" 更是顯示出你對此案無與倫比的喜歡。
    那建議你要趁著難的休息, 趕緊去銷售中心殺價才對!
    這樣你才會放心, 真的不需要如你說的單價要3字頭。
    然後記得要分享議價心得, 造福網友~
    大家也會祝福你趕緊把女友娶回家啊!
    相信您一定是相當有為的年輕人,婚前看的就是這種等級的房子了,在下很佩服,雖然我早已脫離需要輪班的年紀很久了,還是能力不夠啊~ 再次恭喜跟佩服,國家的年輕人越來越有錢途了!

  42. 訪客 says:

    人家陸大有強調了, 不是ㄇ字型, 嚴格說應該是ㄇ不連邊的三棟獨立, 不像流金的ㄇ是封死的,

  43. 古人 says:

    奇怪…..看房子就看房子!!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批評,請尊重言論自由
    別人有喜歡的角度,有些人就是喜歡「暗示」某種東西
    這平台是供分享,不是汪汪汪

  44. 訪客 says:

    流金的ㄇ也是不連邊的啊, 應該說不管ㄇ或是口,也都是獨立的棟, 棟跟棟之間基本上不會有共用牆面.
    一樣都是不封死的ㄇ, 在保加加被罵死, 在這邊就可以從寬認定?

  45. to #52 says:

    想聽好話,那去找銷售員聊,他可以跟你講3天3夜的好話
    看討論區就是要聽壞話聽缺點的,看有沒有自己沒想到的,或太樂觀的地方.
    然後,拿這些意見去跟銷售員去砍,去爐~
    對你來說是不是真的缺點並不重要,重點是小事化大,砍多少算多少!
    你不是這樣買房子的?? 那你真是銷售員最喜歡的那種油孜孜的小肥羊

  46. 訪客 says:

    說個優點 看陸大的圖片 大廳壁面石材是用乾式吊掛法 有用心..跟良心
    有些建商室內石材都用貼的 省錢 但不耐用

  47. 想買景泰然2 says:

    真的是很棒的建商!
    請問景泰然2 哪時出呢?
    感恩!

  48. kk says:

    追加 日本大金VRV系統空調 最有質量….
    真的還是假的????

  49. 訪客 says:

    追加 日本大金VRV系統空調 最有質量….
    建議的拉……..這樣應該極具加分效果….哈哈

  50. JOSB says:

    感謝大家對小弟的關心,
    如同之前的看法,
    格友的水準超越其他的討論甚多,
    先是隔音工程,酷!
    再來是中庭植栽,酷酷!
    接著是乾掛石材,酷酷酷!
    就連最重要的建築物排列都有分類討論,
    還有實例,……真是酷到不行!!
    確實無必要在這個高格調討論中,
    惡意攻擊什麼,
    無論ㄇ或是口,有連沒連,
    (不過看陸哥哥拍的照片,實在分不出有連沒連耶!)
    只要能和環境因地制宜,
    就是好規劃,
    實地走一趟,勝過汪汪汪…
    小弟我在此感謝大家,
    幫各位格友再按十個"讚"!
    版主回覆:(11/11/2011 01:33:36 AM)
    感謝留言。針對你的「不過看陸哥哥拍的照片,實在分不出有連沒連耶!」回覆如下:
    其實我有特別拍攝「兩棟不相連」的影片喔!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album/video/185235260#after=185213532
    只是因為目前鷹架尚未下架,相鄰的兩棟鷹架拆掉後就會有一個大間隔出來。謝謝!

  51. 訪客 says:

    連寶佳都是乾掛石材,乾掛石材是基本的
    早期可能還有少數建商用溼貼的,現在已沒有建商這麼做了

  52. 訪客 says:

    To 60F,
    乾掛石材的確是現在的基本要求了,不管室內大廳或是戶外。
    不過就我所知,還是有部分建商在室內大廳的部分用濕貼說~
    寶佳也用乾掛,是指室內大廳也是嗎?
    若是,那還在濕貼的建商,真的是連寶佳都輸了。
    不要覺得自己的建商號稱優質建商就不會濕貼唷~
    就有建商不但濕貼,背面灌漿也不確實,濕貼所需的打釘也沒做。
    地震搖一下就掉了,善後態度卻很差。
    所以對於富廣願意把施工過程跟工法,讓人拍照跟公開,我是持非常正面的肯定,且聽買過富廣建案的同事說,售後服務的態度是很積極跟負責。 加分~
    總之~ 看的到的地方往往是可以包裝的,但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工法,用料,管線消防機電等,才是建商真正有無用心,有無良心的關鍵所在~也是買屋的人最需要去注意的地方。

  53. 訪客 says:

    售後服務的態度是很積極跟負責
    其實這才是我們消費者最在意的

  54. 訪客 says:

    乾掛石材是為了排水,
    基本上室內大廳的石材比較不會有含水受潮的時候,所以也較沒有乾掛的必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