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報告]知昕 市心4房質感宅

說到新竹商圈龍頭,不少人都會提到巨城,2018全年度業績逾116億,吃喝玩樂一站到位的便利及滿足!知昕基地正面20米北大路,緊鄰曙光女中,步行約400米即可到巨城,書香生活加上核心商圈機能,動與靜的完美平衡就在知昕!

近期新竹房市話題除了圍繞在重劃區之外,蛋黃區的推案也相當受到矚目,以往蛋黃區內多因為開發多時、舊市容難以改造,難有新建案推出,不過經過多時整合、多方爭取後,不少大小建地逐年釋出,那麼這些建地具有的先天條件就是生活機能豐富,既有的生活商圈更提升生活的便利性,對於習慣住在該生活圈的居民來說,同樣生活圈的新推建案就成為購屋的第一選擇!

鑫陞建設-知昕,基地正面20米北大路、緊鄰曙光女中,步行約400米即可到巨城,免開車僅要步行就能到達,路上店家種類眾多,郵局、銀行、各式商店、學校皆有,一出門就滿足生活所需,不遠處更有經國路綠園道,賞景散步運動皆可,愜意自在的生活與繁華熱鬧的步調,轉身就能輕鬆切換。交通方面,開車約10-15分鐘可上台68線快速道路、連接國道三號,便利性不言可喻!

知昕產品規劃均質56坪大4房,規劃全平面車位,在熱鬧市中心地段來說相當難得!該案外觀採新古典的溫潤色調,簡單架構但有層次與細節,格局為雙併4房,住戶出入單純不複雜。建材配備Panasonic廚具組、Viller&Boch面盆、馬桶、Panasonic電腦馬桶等,多是實用高等級建材。對於相近的生活區域來說,知昕是少有的品牌建商+大坪數+生活機能的強力個案,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賞屋。(文/鄧淑還)

[建商案名]鑫陞建設-知昕-大樓

[聯絡電話]0800-650888

[接待中心]新竹市北大路60號

[基地位置]新竹市北大路與北大路39巷口

[坪數格局]56.87坪4房12戶,56.75坪4房12戶(187.6-188m²)

[建議售價]34-39萬/坪

[延伸閱讀]知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