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報告]太睿強勢回歸 寶睿市政登場

以「太睿國寶」在新竹市中心打響豪宅名號的太睿建設集團,近期強勢回歸,在北大路商圈推出「寶睿市政」全新預售大樓案,再度攫取消費者目光!

「寶睿市政」執行總經理鄭文郎表示,本案特別選在九合一大選前進場公開,選前兩週累積上百組客⼾前來參觀,顯示新竹市存在強勁的購屋需求。

鄭文郎也對選後房市表示樂觀,他認為人民信心度提升,將對房市帶來正面能量與回溫效應,但離房市轉趨熱絡需要再醞釀一段時間。


 
鄭文郎說,太睿建設集團深耕新竹用心選地,從都更重劃到甲級營造施工,一條龍的服務,就是要給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新竹市中心一地難求,「寶睿市政」光是整合土地便耗時3年多,本案基地三面臨路,位居北大路成熟商圈,交通、生活、學區機能優越。

太睿建設集團以生活機能空間做合理規劃,在規劃設計中以自住型購屋者的使用習慣與方式做優先考量,讓居住生活有最舒適的空間尺度。

除了地段優勢之外,「寶睿市政」在規劃設計上也別具巧思,本案聚集知名建築設計團隊打造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公設,空中花園還設有開心農場供住戶使用,建材配備也比照豪宅規格,採用義大利進口Comprex廚具、瑞士進口Laufen衛浴等,堪稱一時之選!(記者/魏嘉玟)

寶睿市政小檔案
[建商案名]寶睿地產-寶睿市政-大樓(預售)
[聯絡電話]03-5277128
[接待中心]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62號
[基地位置]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
[基地面積]790坪
[建物型態]單層4併
[建物樓層]14F/B3
[社區戶數]住98+店4=102戶
[坪數格局]建28-46坪(92.56-152m²)2-3房
[公設比率]32.9% 
[建議售價]37-40萬/坪

[延伸閱讀]寶睿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