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報告]因地制宜的設計規劃 擄獲客戶的心—極上惠友

因地制宜的設計規劃,擄獲客戶的心,極上惠友,在房市景氣低迷中獲青睞。(邱國堂/竹北報導)

惠友建設不會做一模一樣的產品,它會設計很多不一樣的格局,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極上惠友」現場專案副總張財興說,惠友建設永遠堅持的信念是,每一塊土地都要很用心的做因地制宜的單獨設計規劃,惠友建設不會一直在做拷貝的動作,連外觀都類似,以節省建材與成本,這也是惠友建設一直在進步的原因。

除了坪數的規劃,符合市場需求與消費者期待之外,在「極上惠友」的規劃中,還有個特點,就是在大樓的中央,做一個會館,就像飯店的大廳,服務兩棟的住戶,秘書、經理會在這邊提供雙門廳宅配、垃圾處理服務,另外有一個服務櫃檯,樓上有個「家溫食堂」,不管是早餐,早午餐,下午茶,住戶都可以在這裡平價享用。

另外,「極上惠友」還在二樓設計了兩間「行政套房」,給全體住戶使用,讓住戶不必預留一個、兩個房間,給很少來的家人、朋友,也不用讓他們出去外面住飯店,這兩間行政套房交給管委會管理,住戶只要支付一點點的清潔費用,就可以讓遠來的親友住得舒舒服服,也無需花幾百萬買間平常很少用到的房間。這是一種非常貼心的設計。

除了家溫食堂、行政套房之外,「極上惠友」大樓還規劃了非常氣派的門廳,健身房,韻律教室及菁英書房。這棟大樓比較注重人文的元素,不會把豪華卻很少用得到的公設擺進來,比較有設計感,有品味,同時,朝可以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的書香氣息環境去規劃。在車道的上方,還為社區小朋友規劃了一個充滿創意的活動空間,表演舞台。

惠友建設最近幾年來,在設計規劃方面,不斷創新,提供住戶長期居住的考量,這是惠友建設有辦法在新竹高鐵週邊,以兩年推出一個建案的速度,陸續推出好幾個建案的原因,它總是儘可能的把客戶服務到最好。

「極上惠友」177戶住戶當中,兩房及2+1房,3房,3+1房,四房各佔四分之一,兩房及2+1房都是四面採光,其它的都三面採光,幾乎所有的衛浴都開窗。總價一千兩百多萬到兩千三、四百萬,就可輕鬆擁有。

「極上惠友」的建築基地約1200坪,所面對的水車公園,佔地約1500坪,比「極上惠友」的建築基地還大,而「極上惠友」的基地還要退縮,還要綠化,所以,這個建案有超過百分之百的綠地在使用。

「極上惠友」的土地價格,取得非常昂貴與困難,在以往,建商如果取得如此昂貴的土地,幾乎都要拿來蓋大坪數的住宅,惠友卻沒有這種思維,惠友建設把它規劃為兩房至四房的產品,價格可進可退,就是要讓年輕一輩的客戶都能買得起。張財興把它定位為「高鐵區的精品好宅」。

[延伸閱讀]極上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