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綠茵山莊獨家公開!(投票)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1.JPG 

請留意這間餐廳的窗景,這是我在2010年5月15日上午拍攝的現場實景,這裡不是美國,也不是加拿大,這裡是台中市,而且鄰近東海商圈,生活機能佳,窗外一望無際的青草地是這間別墅的私家景觀,也是這座社區的第二中庭,中庭外則是佔地數十公頃的牧場。在台中市郊享受如此無敵風景,只能說太誇張了!

座落在東海牧場旁的「綠茵山莊」佔地約3500坪,只蓋12戶獨棟別墅,以及1棟獨立社區會館,距離東海大學、澄清醫院、裕元酒店約僅1分鐘車程,生活機能佳。

「綠茵山莊」地上4層、地下2層,地約290坪、建約460坪,室內單層60~70坪,戶戶B2私家車庫可停8輛大型轎車,車庫外另可停8輛訪客轎車;B1到4F分別為起居室、客餐廳(含廚房)、主臥室、次臥室、次臥室(含閣樓)。

此外,「綠茵山莊」會館1F泳池的落地窗全部可以推開並移到最旁邊,令人有一種在牧場邊游泳的豪華感受!2F是多功能會議廳,活動式的輕隔間板可以隔出任意大小的空間。除了牧場無敵景觀以及超大尺度居住空間外,各項高科技設備在這座別墅社區裡一應俱全,大又安全,住在這裡,完全不會有想要裝鐵窗的念頭(真的!),我只能說,這真是罕見的超級別墅呀!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2.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3.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4.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5.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6.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7.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8.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09.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0.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1.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2.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3.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4.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5.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6.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7.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8.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19.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0.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1.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2.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3.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4.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5.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7.JPG 台中市西屯區「綠茵山莊」28.JPG 


猜猜看入主「綠茵山莊」的門檻?

6000萬
8000萬
1億元
1.2億元
其實這是一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