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旁 鬧區景觀宅

 01.jpg

新竹女中旁 鬧區景觀宅

 

〔文/房屋情報〕「一品院」基地座落新竹市民權路、中華路二段交會口旁,本案為當地近期唯一新推預售案,由於緊鄰新竹女中操場,擁有無限棟距景觀,周遭為八大學區涵蓋範圍,加上鄰近國賓飯店、新光三越、台鐵新竹車站與SOGO百貨,特殊的地段條件,加上H形平面配置與雙逃生梯規劃,讓本案一推出便立刻受到消費者青睞。


 03.jpg

緊鄰竹女 無限棟距

 

新竹市鬧區寸土寸金,近三年幾筆位於鬧區的大樓案多是一公開即售罄,而且向隅者眾,顯見地段題材依舊受到多數消費者歡迎。「一品院」此次挾緊鄰竹女、無限棟距的特殊條件,加上擁有包括飯店、百貨、車站、商街、學區,以及規劃設計等諸多題材,在房地產景氣回溫的當下,一進場就開出銷售紅盤,寫下新竹市純4房預售大樓案難得一見的銷售佳績!

 04.jpg

地緣特性 深獲青睞

 

「一品院」特殊的地緣條件,吸引眾多關聯者矚目,也造就了熱賣現況。根據現場說法,來自基地附近的區域客,以及身為竹女校友的高薪家庭與自營商,是支撐本案銷售的兩大主力,這些客層在情感上便偏好這塊基地,加上基地方整、又位於鬧區省道旁,深具保值及增值雙重優勢。在產品去化方面,由於後棟(CD)面竹女操場,因此無論就速度與比例上都較前棟(AB)來得快與高。

 05.jpg

規劃施工力求完美

 

單靠地段並不足以支撐「一品院」的中高總價定位,完善的平面配置與規劃設計是本案的另一項優勢。「一品院」12樓為公共空間,設有交誼廳、接待廳、琴房、藝術穿廊、後花園、健身房、撞球間、KTV/視聽室及多功能會議室等多項設施,頂樓為空中花園與景觀露台。由於建築物採H形平面配置,具有強化耐震、戶戶三面採光等優點。雙逃生梯、採光天井與採光衛浴為現今新式大樓的設計主流,戶戶雙主臥設計讓家庭成員的生活更顯充裕,這些特色均成為「一品院」在地段優勢以外的另一項賣點。(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06.jpg

BOX1】本案蘋果指數

總  評:4.5

聯外交通:4                 格局配置:5

生活機能:5                 建材設備:4

外觀設計:4                 公共設施:5

 陸敬民.JPG

BOX2】本案蘋果短評:

「房屋情報」網站副總編輯

看屋達人陸敬民:

本案座落新竹女中旁,擁有包括特殊地段、明星學區、生活機能、規劃設計等諸多題材,房地產銷售中各大賣點幾乎全數到齊。地緣特性也吸引不少竹女校友與家庭,基於住戶的素質,將來有機會形成獨樹一幟的優質社區。惟本案基地面積有限,地下停車層深達3層且為迴旋車道,停車位位於B2B3層的住戶開車進出較費時間。

2009我幫你看屋-10P:新竹女中旁.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