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106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持平,新竹個案陸續成屋,竹北、北新竹開案表現亮眼。

金雅重劃區新電梯透天社區-德高以居全新完工!基地除位於金雅並鄰近湳雅商圈外,上68東西向快速道路也相當便利。德高以居規劃僅有三戶,特色是有半露天溫泉式泡湯池,在新竹地區來說是難有的規劃。

北歐五國為德高建設座落於港南重劃區的新案,規劃為電梯透天社區,總戶數僅有5戶。訴求有私人空中花園與全套房規劃,並配備derek衛浴、櫻花三機。有興趣的讀者也至現場了解。

群新風度目前已成屋,且銷售接近尾聲!基地位於三民國中正對面,擁三民國中、國小雙校園,週遭生活機能強。本案基地座落靜巷角地,因而環境寧靜相對安全,規劃30-42坪2-3房。

經國錄預售大樓案為金連城機構最新重點推案,基地座落北門國小正對面,周邊生活機能豐富,本案規劃24-55坪2-4房,車位為全平面一戶一車,建材設備多採進口知名品牌,訴求3房廣告戶僅需958萬起。

哈洛德基地位於文興路二段上,步行5分鐘可至竹北高鐵,基地三面臨路,區域內綠地比例高。公設規劃有游泳池琴房,本案規劃為全區均質4房,戶戶三面採光,有興趣可至現場參觀。

吸引客戶眼球的花招百出,近日國泰禾於粉絲專頁舉辦投票抽獎活動,在粉絲團將抽出兩大好禮,分別是GOGORO和iPhone XS!讀者對於這類活動有沒有興趣呢?國泰禾座落竹科介壽路旁,生活機能強!本案規劃純住家並有飯店進駐。

上次在928檔期提到華興重劃區將為年末與明年初的交戰之地,春福建設水岸新案即將於華興公開!較特別的是規劃3-4房,相較華興現況多為2-3房產品,本案瞄準換屋族群,現在已經開始有早鳥預約囉!相關早鳥訊息請至新竹房市討論區了解!

合石一緒近期銷售穩定,最近接待中心也進駐新模型,並有建材設備可以參觀,座落竹北十興路上,步行即可至安興國小。本案規劃32-45坪2-3房,採用進口建材配備。

芎林文德特區又有新案!豐杰建設豐林電梯透天案,基地緊鄰2座公園與停車場,區內綠地多,本案規劃前院停車雙車位,每戶開價1498萬起。讀者可致電預約看屋!

期待已久的昌禾機構-禾建築預售透天案於上週六公開!基地座落新埔自強重劃區,近喜來登商圈,與竹北僅有一路之隔。本案為歐洲計劃第1期,基地分為甲乙兩區,規劃74戶透天,開價1230萬起!有興趣的讀者可至現場了解或到點選上方超連結看獨家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