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009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下降,竹市市心新案頻出,竹市也有個案熱銷倒數。

不少人經過大遠百、西大路會看到一間純白的接待中心,清大四季 (大樓) 近育賢國中,規劃41-52坪3-4房,訴求南大路最懂生活的房子,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了解。

生活機能豐富是許多購屋者選擇的重點要素,巨城商圈位列市心的熱門區域之一,鑫陞建設知昕(大樓),基地座落北大路39巷口,步行到巨城只需6分鐘,本案規劃56坪4房,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參觀。

竹蓮市場週遭生活機能性強,近竹蓮寺的大任好漾倒數銷售中,目前銷售成數約7成,本案,規劃純住家零店面,每戶開價488萬起,並搭配防PM2.5紗窗、德國濾水器,訴求防霾健康宅!

眾所矚目的坤山沐慕(大樓)接待中心終於完工囉!本案基地位於科大一路、縣政二路南段角地,周邊有亞太美國學校以及縣府商圈,坪數規劃為60坪的大三房,及68、74、79坪的四房,有興趣的讀者趕快連絡預約看屋!

湖口車站周邊有新案推出囉,禾堉建設禾堉香頌(大樓),本案採筏式基礎前後雙陽台設計,訴求588萬起買3房2衛含一平面車位,屬於小規模的大樓社區。

還記得臉書上的開心農場嗎?嚐田頭(透天)讓開心農場實踐在生活中,本案基地近湖口車站,規劃56戶透天社區,特色是有社區警衛管理與天然氣,戶戶有開心農場讓你當個開心農夫!

首購族買房的門檻越來越輕鬆,臻研臻邸(大樓)首付只要30萬起,總價498萬起就能買2-3房,規劃戶戶邊間格局,讓陽光通透入內更溫暖住家空間,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到現場了解。(文/魏嘉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