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0417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持平,建商推新案不手軟,湖口重劃區亮眼!

昌益近期動作頻頻,最新預售推案位於科學園路、科園國小旁,近靜心湖,進出園區快,公開後勢必會引起搶購!後續相關消息境請鎖定住週!

椰林建設來了!每每開案就引起排隊熱潮,讓人也相當期待這次推出的新案效果!椰林全新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縣三,近安興國小,接待中心同樣放在自強北路,相關消息將持續追蹤!

竹北水岸又有新案即將推出!德鑫建設預售大樓新案案名尚未露出,不過已於本(4)月16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基地位於台科路、興隆路角地,面積廣達1200多坪,預計將於5月開始接受預約!

大部分消費者對於湖口的印象仍停留在火車站前舊市區、多是低總價透天推案,其實近年來王爺壟重劃區、吳厝重劃區的發展,正大力翻轉湖口給人的舊印象!重劃區的特色在於街廓整齊、綠地比例多,且有規劃的發展相對舊市區的凌亂,住起來相對舒適。

王爺壟和吳厝重劃區正發展為新一代的湖口透天聚落,從一般的透天社區到電梯透天社區皆有,且向來多是自住客,少有投資客出現,出入人口簡單不複雜。

不過關心湖口房市的消費者應該也有發現,除了透天聚落,王爺壟的大樓案也一棟棟的推出!像是佳群建設「湖心森林」(大樓),面積廣達1222坪,主打面湖景第一排,放在新竹竹北來看也是相當少有的基地條件與建築規模!此外不可忽視的是,湖口新興的維東重劃區也有建商進駐了,像是鷁崎建設規劃的「康庭7」(透天),訴求738萬起買前院停車透天,是相當犀利的價格!

竹南東站買氣十足,和發建設「幸福有城」(大樓)銷售破9成,目前進入銷售倒數階段;東淯建設「凰璽」(大樓)為區域首座20層樓高雙塔大樓,成東站地標建築,本案規劃40-100坪3-4房,每週來人量穩定,多為自住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