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到A+ 鼎毅建設總經理鄭力中

 

01.JPG
AA+ 鼎毅建設總經理鄭力中 


〔文/陸敬民〕房地產界向來服膺「地段論」,也就是公認的好地段往往決定一個建案的成敗關鍵。但「地段論」過於重視建案的外在條件,反而忽略了做為一棟住宅所該有的內涵,包括外觀美學、建築結構、建材設備、平面規劃、格局配置、以及售後服務等。唯有各項條件皆面面俱到的產品,才能真正稱得上是一棟好的住宅,而這樣的建商才是值得推薦的建商。

 

 

 

 

 

02.jpg

鼎毅建設 追求真善美

鼎毅建設崛起於新竹,在竹北奠定紮實的基礎,以透天產品起家,不斷追求卓越,深獲住戶口碑,靠的就是「AA+」的信念。鼎毅建設總經理鄭力中在挑選土地時,重視的是周遭環境與產品間的呼應關係,例如在公園旁蓋透天、在河岸旁蓋大樓。

他蓋房子不求基地大、也不求戶數多,但絕對要求真善美,也就是興建過程要紮實、格局規劃要完善、建物內外要漂亮。他在興建過程中比客戶還要斤斤計較,房子一蓋好就是地標,就是當地最受矚目的住宅。

 

 

 

03.jpg

賦予住宅生命和表情

「建築與人一樣,都是有生命的。」鄭力中認為,每一棟建物都擁有自己的個性與表情,他在規劃設計之初,便特別重視形塑住宅的內外表情,賦予它獨一無二的生命力。他難以忍受在不同土地上大量複製相同外觀與格局的住宅產品,因為那不僅是粗魯地對待土地,也剝奪消費者享受良好居住品質的權利。

因此鼎毅建設每一個案子都迥然不同,無論在外觀設計、格局規劃或建材設備上皆力求美觀及豪華,設下對手難以超越的門檻,它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建商的品牌口碑及售後服務。

 

 

04.jpg

大樓完工成為黃金三角

「用製作精品的態度來打造住宅,永遠都要戰戰兢兢。」鄭力中表示,對業者而言,房地產是良心事業,不能抱持炒短線的心態,這樣的建商才能長久。對消費者來說,「平常買東西都懂得要選精品,買房子怎能馬虎?」他呼籲消費者在購屋置產時,一定要禀持挑選精品的原則,將建商的品牌口碑擺在第一位,免得將來求助無門。

鼎毅建設在竹北高鐵特區的大樓產品代表作,依序為「鼎藝」(新成屋)、「風臨渡」(結構體)與「遊川風」(興建中),這三棟大樓各自擁有與眾不同的外觀與內涵,搶眼而醒目。鄭力中表示,三棟大樓全部完工後,將成為竹北最美麗的「黃金三角」。

 

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