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928檔期 大新竹百億建案持續爆發

大新竹房市今年Q3案量持續平穩,Q3前期有些個案銷售進入倒數階段,因Q3遇民俗月銷量不多,許多業者將於928檔期進場!首購、換屋類型產品皆有,據住宅週報統計將約有1400戶以上,總銷至少有100億,尤其以竹北為今年下半年大新竹區域推案指標!

新竹方面,除南寮表現持續亮眼外,近期已推案大樓有幸福城邦NO.1-瑞士花園規劃23-48坪,一坪開價27.5-29.8萬;透天則是馥園3與即將推案的透天案、有謙家園。有謙家園基地座落寶山鄉寶山路、大坪路口旁,規劃419戶建坪57-102坪透天社區,將於近期公開。

竹北方面,目前已推案有透天案畫知己、透天案日光御墅6。日光御墅6規劃15戶電梯透天,採全棟RC雙陽台設計,1698萬起。

而大樓案即將公開為中華DC水容2.0、鑫奕建設第三期、仁發喜悅、竹風建設新案、皇普建設新案;透天案則是有御松園,接連蓄勢待發!令人矚目的是Q4推案多在竹北華興段,可能因竹北地稀價高導致案量轉移至此,估計竹北華興段將為Q4吸睛之處。

北新竹方面,近期已推案的是基地座落於新埔自強重劃區的旭唐漂亮。本案規劃8戶雙車位透天別墅,本案靠著前期花博系列建立不少熟客,目前也有許多在地客戶詢問。

東新竹方面目前已推案的建案為透天案里仁為美II期、透天案首望,未來也即將推出日光御墅3期與5期。

928檔期新案持續齊發,未如預期受年底選舉影響,令人期待接下來大新竹Q4房市的發展!

[延伸閱讀]幸福城邦NO.1-瑞士花園馥園3有謙家園畫知己日光御墅6中華DC水容2.0旭唐漂亮里仁為美II期首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