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107

市場報告20171107.jpg

新案不斷出爐 個案表現強勢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持穩,近期不斷有新案消息出現,竹北更有個案甫開案已近完銷。(文/鄧淑還)

新竹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原新竹教育大學)周邊近期有2個新案蓄勢待發!在食品路有昌禾建設推出大樓案,規劃35、41和53坪,應是3-4房產品;南大路有嘉頤建設預計明年公開,吸引想在南大校區周邊換屋的消費者!同樣在食品路上還有春福若隱,本案現已成屋,正對食品研究所,目前銷售進入倒數階段,可售戶僅有3戶。美丞建設在清大台積館附近推出新成屋電梯透天-心院,建坪76-80坪,5房,本案進出園區相當方便。青草湖周邊有校墅即將完工,預計近期將進現場銷售!

昌禾建設繼昌禾V8之後,在家樂福商圈推出昌禾五所為,規劃5戶電梯透天,強調綠化、採光與環保;竹北水岸禾寅建設文鼎美漾即將完工,外接待積極籌備中,預計11月中旬開放實品屋參觀;竹北高鐵大硯十現於上周六(11/4)開賣,銷售速度超乎預期。竹北中正重劃區除了先前出現的左岸莊園,曼哈頓建設也推出21戶的電梯透天社區,開價178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