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031

[市場報告] 20171031.jpg

新竹地區人口年增 推案速度不減反增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持穩,新竹推案量集中光埔,竹北集中在高鐵及縣三。(文/鄧淑還)

新竹地區人口年年增加,光是這兩年就增加8000多人,總人數已到44萬多人,反映到新竹房市,近一年的推案速度不減反增,光是光埔重劃區的竹科悦揚總戶數就有近千戶,同區域還有富宇全球人壽案(案名:關璞)蓄勢待發!光埔重劃區富宇東方明珠、富宇權峰進入銷售倒數階段,富宇東方明珠可售戶還有10餘戶的大坪數產品;王喬建設銷售個案不少,在南勢重劃區有晶鑽8、新竹市將完工的北大sogo(將改名為世界街6號),南寮的晶鑽6,另外在南大路也有土地,相關推案消息住週將持續追蹤。

大地至尊-大筑建設世紀行館即將公開,接待中心設在竹北市自強南路、福興東路口,基地在莊敬三路、莊敬二街,近遠百新世紀及萬坪綠地,主力產品規劃25-27坪;竹北縣三仁發富悅日前舉辦施工觀摩會,邀請各界前來參觀,本案採戴雲發Alfa Safe系統工法,運用鋼筋系統化的設計規劃及自動化加工技術,解決鋼筋的加工綁紮與組裝問題並提升鋼筋工程施工品質;竹北水岸興富發水公園銷售速度快,銷售成數已破3成,近期接待中心舉辦購屋抽獎活動,詳請請洽現場。竹北生醫富宇愛慕原先在文興路上的接待中心已拆除,若要參觀請到基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