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024

[市場脈動] 20171024.jpg

竹科人積極看房 高鐵特區接連推案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下滑,竹科周邊的光埔、老爺商圈的建案來人都不少,竹北來人成交則集中在縣三及水瀧推案。(文/鄧淑還)

昌傑建設昌傑好好和閱閱昌傑在同一個接待中心銷售,週來人組數多,多是竹科自住客前來看房,鴻柏鴻學銷售速度相對慢,本案基地近竹光國民運動中心,規劃9戶電梯透天社區,建81-88坪,開價2,995萬起;竹科附近、老爺商圈的建案銷售速度都蠻快的,像是國泰建設國泰禾,憑藉品牌優勢與設計規劃,吸引不少竹科人到現場看房,之後太睿建設也將在介壽路推案,不過時間還沒那麼快,可能是明年了!光復路一段335巷有2個建案,分別是大原科苑(電梯透天)和老爺居靜(2房大樓),週來人組數約在5-10組,老爺居靜可售戶還有3戶,即將完銷。

竹北水瀧重劃區發展約5年,鄰近登商圈、國號1號交流道及未來的遠百商圈,交通相當便捷,本區建案開價落在22-24萬間,多是規劃大樓社區,目前已有興希望、佳泰世紀城、上城、四季繪在銷售中,未來還有興希望2期,近期紅樹建設綠光22期新進駐,同樣規劃電梯大樓社區2-3房,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到現場看看。許多消費者也期待高鐵特區的發展,日前暐順經貿大樓啟用,更為高鐵特區帶來新的話題,住宅週報統計剛推或未來新推案的建案有:大硯第九號作品(正式案名月底公開)、喬立隘口一街推案(預計推出41-46坪)、元啟建設知青沁(接待中心將完成,預計推出31-49坪)、潤達建設也有10戶透天即將完工,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