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017

[市場報告]20171017.jpg

連假來客多 華興新案爆發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由於上週有4天連假,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較上週多,來人多集中於新竹的光埔與金雅重劃區,竹北集中於縣三重劃區。(文/鄧淑還)

金雅重劃區目前三案(編按:天玥、拾光、九員外)銷售速度都相當快,拾光已於10/12日開工動土,根據了解,金雅重劃區的客源大多來自新竹北區的在地客群,以換屋或首購為目的來看房,現場銷售人員表示來人的質感都不錯!新竹遠百森的家日前舉辦贈書活動,本案以無印良品設計宅為主題,邀請消費者到森的家參觀,重新定義生活空間;香山國小元亨利貞銷售速度快,本案規劃管理型社區,有門禁管理、可代收信件等,同時享有大樓的便利性與透天的空間感,吸引不少自住族群。

竹北華興重劃區新案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目前有結構中的鼎集、實心甜,近期新公開或即將公開的就有鼎毅建設唐霞觀、鑫輝機構澤緣建設甜恬圈(實心甜2期)、涓建築旁邊的岱嵐建設大樓案也正在興建中,讓人相當期待華興後續發展。竹北水岸目前銷售中有春福水容、京茂River 1、興富發水公園,以及即將完工進場的文鼎美漾,很多讀者也相當關注名發建設天琚,目前天琚正在落鷹架,研判之後銷售賣每坪38萬,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湖口王爺壟近期相當熱鬧,在地建商還暱稱此區為小竹北,看好此區潛力!新傳建設預計年底在此區推大樓案,另外也有不少建商興建透天社區正在銷售中,比如立得建設至善、儷尊No.7、中美建設悅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