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010

S__20422658.jpg

光埔推案新進場 首購產品當道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平穩,新竹集中在光埔重劃區及金雅重劃區,以首購產品為主。(文/鄧淑還)

離竹科不遠的老爺商圈、光埔重劃區近期來人及成交組數表現平穩,陸續皆有成交表現,老爺商圈的璞舍、國泰禾銷售速度快,頗受竹科人青睞;光埔重劃區興富發全球人壽案上週接待中心完成,正式案名為竹科悅揚;上廣建設在南寮新推出朗歌透天案,廣告戶980萬起,甫開案吸引不少消費者來看房;福林重劃區家益建設透天社區興建中,規劃4F/0,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

竹北幾個推案銷售倒數中,包括竹北高鐵惠友紳戶數還有個位數、竹北華興富宇學學店面還有5戶、興富發國賓大悅和巨人銷售也進入尾聲,對以上推案有興趣消費者可以到現場看看。竹北高鐵大榆二先建後售,現已成屋,規劃40、50、80坪,不曉得有沒有讀者去看過的?坤山建設在竹北亞尼克斜對面新購入土地,推案的詳細規劃和日期還沒有消息。綠獅重劃區近期來人較少,多半是過路客經過順道看房,不過之後有建商要新推案,後續消息住週將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