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0905

[市場報告]20170905.jpg

新案公開吸引來人 建商搶進重劃區 icon-service-2line.jpg icon-service-2fb-粉絲團.jpg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來人及成交增多,分區來看,新竹來人集中在光埔重劃區,竹北則是以興富發水公園表現最為亮眼。(文/鄧淑還)

新竹市近期房市焦點仍在南寮的GO威和光埔的全球人壽案,前者打出低總價350萬起,後者佔據Costco地利優勢,都相當有話題!新竹香山豐穗安邑完銷,香山周邊目前銷售個案還有漾villa No.2、元亨利貞、樂活莊園、宏邑藏琚等;新竹金雅重劃區鴻柏建設接待中心搭建中,新案準備進場,另外大豪建設也有推出新案-九員外預售電梯透天案,接待中心在牛埔東路281號。

竹北九牧世家銷售速度加快,週來人大約20組,目前已經銷售7成;興富發水公園上週六(9/2)公開,規劃22-38坪,2-3房,吸引不少消費者到場看房;中正重劃區日前去踏查,發現有建商新買地了,而且都在陸續開工,包含凱歌堂-左岸莊園、曼哈頓、方漢、鑫陞、雄基等,後續消息敬請鎖定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