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細膩輕白墅「璞寓」五大房 仰德重劃區指標建案

新竹房價以高鐵為中心,沿線漸次降低,但即使縣治三期重劃區也已站上 3 字頭,可見剛性購屋需求仍十分強勁。鄰近竹北的仰德、自強重劃區目前單價仍低,千萬就能買透天,加上低密度環境,成了「竹北居・大不易」的最佳替代方案。 


仰德重劃區離竹北僅 3 至 5 分鐘車程,近年已有逐漸抬頭的趨勢,目前已知該區有六家幼兒園正在興建中。其中,又以後置清水模加上純白外觀、五大房的朕翔建設「璞寓」,為該區指標型建案。廣告戶總價 1,488 萬,就能入手五大房的透天新成屋,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賞屋。

「璞寓」位於新埔鎮福祿三街、福祿六街口,居仰德重劃區中心點,基地面積 394 坪,為地上四樓透天別墅,共 15 戶。

該案面寬 5 至 6.7 公尺,可停 2 輛車;建坪 58 至 70 坪,規劃 6 大房(社區型 5 大房)。廚房為櫻花廚具,衛浴標配為 Derek 衛浴,並加贈浴櫃;大門採用 22 公分的雙玄關豪華鑄鋁門,配有 MIT 知名維夫拉克電子鎖,內附隔音氣密窗。

「璞寓」外觀採用白色塗料,並設有引水條,可常年保持潔淨;搭配後置清水模,沈穩中有變化,在該區極為醒目。

與慣常使用的二丁掛相比,進口耐候性塗料單坪成本較高,朕翔建設考慮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外牆磁磚掉落的風險,隨著屋齡增加而遽增,因此改用耐候性強的日本塗料。

「璞寓」標配除居仰德之冠,設計上也十分用心。大門為雙玄關設計,符合台灣民眾的住居習慣。此外,廚房旁另設一天井,導引光線入內,增加窩在廚房做菜的好心情;屋前屋後皆有自然採光,屋內十分敞亮。

「璞寓」頗受園區客群、在地換屋族的喜愛,預計 2021 年中交屋,喜歡的讀者們,趕緊預約參觀囉!

[更多資源]
本案建案資料

本案粉絲專頁
TV-新竹房市焦點 
LINE-新竹房市大小事
LINE-新案資料庫 

FB-新竹房市討論區 
FB-新竹住宅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