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南大埔 | 真鑽2

日前真會建設在竹北推出「真鑽」投資型套房,廣受好評,後續推出「真鑽2」,今天就讓我們來參觀位於竹南大埔的投資型電梯套房真鑽2

真鑽2分為0店面17套房,以及1F店面15套房,兩種類型的產品,不管有沒有店面換算投報率,都能有10%以上的水準。真鑽2每間房間皆附有陽台,衛浴也都有對外窗,室內採用系統傢俱,規劃主題式套房,房東不用再煩惱裝潢問題,房客只要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相當方便 !

雖是投資型產品,但真鑽2在建材設備方面一點也不馬虎,外觀使用花崗石材磁磚貼飾、格來得電動鐵捲門、硫化銅大門,大同、九州、正新或同等級高級氣密窗,衛浴設備方面採用玻璃淋浴拉門,並搭配人造石門檻,以及凱撒系列衛浴設備,豪華明鏡與毛巾架,讓房東租得放心房客住得開心。

真鑽2位於大埔重劃區,鄰近竹南科學園區與運動公園 ,1F店面可做為便利商店、咖啡廳或美食餐廳使用等;中庭規劃為景觀休閒區,社區附近還有公有停車場,由於台積電即將進駐,大埔重劃區的增值空間令人期待 !

真鑽2一次滿足您置產、保值、收租、增值等效益 ,另外還可搭配真會建設關係企業 – 真會租,協助您處理專業的房屋管理,讓您輕鬆當房東!

[延伸閱讀] 真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