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南大埔 | 一勺日光

一個良善的念頭可以轉化為多大的力量呢?
今天我們帶您來看看位於竹南的一勺日光透天案,這是一個有著溫暖故事的幸福別墅。

一勺日光由旭嘉建設所興建,18年前董事長陳德倫先生的太太罹癌,從此他開始踏入有機食品的領域,透過天然有機無污染的食材讓太太恢復健康,他接下柑仔店有機超市,希望將健康以及良善的信念推廣給大家。

與此同時 ,這顆良善的種子,更是深深的被落實到建築理念上了。

踏入一勺日光,你會發現, 這裏的規劃相當用心,建築外觀搭配大理石、抿石子、木紋磚、玻璃等建材,打造獨樹一格的北歐風格,一樓規劃大量的綠化植栽空間,各戶都有自家的花圃,讓工作繁忙的您一回到家就能放鬆心情,擁有舒壓的感受。

棟距延伸到十米長, 長輩可在中庭輕鬆散步,增加鄰居間的情感交流。


一勺日光的建材設備也相當講究

像是進口知名衛浴,德國工藝品牌HANSGROHE 還有 YKK氣密鋁窗, 甚至連欄杆都特別以耐久實用的不銹鋼白鐵烤漆打造;在生活採買上,特別在社區打造一間柑仔店,一樓專賣小農有機食材,二樓將打造咖啡館,結合文創產業進駐,讓社區更富有人文氣息,營造溫馨的生活空間。

一勺日光位於大埔重劃區,鄰近大埔國小、大同高中、親水生態公園,到竹南科學園區只要五分鐘 ,本案透天別墅格局共有五間房間,間間都是套房、地下室可停雙車位 ,建坪80-100坪,格局方正、採光明亮舒適 。

或許我們不能選擇工作 ,但卻可以選擇美好的生活 ,一勺日光用善心以及貼心打造簡約舒適的北歐風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