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北縣三 |高峰滙

是什麼建案可以讓您用首購的價格,買到豪宅級的大器公設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即將全新完工的「高峰滙」!

高峰滙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第一排,享永久視野,永久棟距,園區內還有增設國中預定地與6千坪公園,前景發展空間良好。

這裡規劃42-54坪 3-4房,共有三種不同風格的實品屋,您會發現,無論三房或是四房,都是戶戶邊間,享有三面採光, 衛浴開窗,以及寬闊的客廳空間,讓您住在這不會感覺狹隘,有著寬闊明亮的視野感受。



來看看豪宅等級的公共設施,明亮氣派的大廳、寬廣的室內泳池、雅緻的讀書室與交誼廳,還有摩登電影院,豪宅等級的規格,精品裝潢的公設,讓您不出門就可以享受愜意的休閒生活。

現在帶您來看看實品屋,共有三間不同風格,溫暖沈穩的簡約風、年輕率性的輕工業風、摩登當代的獨特風格,讓您一次賞屋就享有三種不同的樣貌感受。

 高峰滙擁有喜來登與大遠百雙生活圈,生活機能完善,步行約6分鐘可至全聯,步行10分鐘內至喜來登商圈,店家林立,採買方便,開車約3分鐘可上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步行就可達未來即將開幕的大遠百,前途發展相當可觀。

本案即將完工,現在親臨鑑賞將是最好的時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