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爸媽住好,您住也好|陞揚沐沐

您是否正處於「三明治世代」時期?上有逐漸年邁的父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兒,工作與家庭兩頭燒?收入雖然還不錯,但總是要精打細算,錢花在刀口上。

請您停下來、想一想:如果要尋找一處可長可久、安身立命的家,答案會是什麼?

●方案一:
在竹北蛋黃區買大樓?現在竹北房價已經漲翻天,50坪含1車位動輒1600萬起跳,而且扣掉至少30%的公設比,實際居住面積不到35坪,房間小到不行!每個月管理費加車位清潔費隨便都要三、四千元,用來長住,實在不能算是明智之舉!

●方案二:
在竹北附近買4樓半透天,室內實坪多、不用繳高額管理費,看起來似乎不錯。但沒電梯,天天爬4樓半累得要命。而且車子停在1樓室內,旁邊是爸媽的房間,客餐廳位於2樓,爸媽活動空間被切割,於心不忍;讓爸媽住3樓,又折磨長輩的膝蓋。因此,也不能做為解決方案!

●方案三:
在竹北附近買3樓透天,擁有方案二的一切優點,而且要是前院停車,車子停在自家前院,不用擔心吸廢氣。1樓就是客餐廳,旁邊就是爸媽的房間,一家人活動空間完整連結,沒有人被遺落。最重要的是,長輩無論在家或到室外散步,沒有樓梯阻隔,這才是最佳解答!

「三明治世代」居家完美解決方案呼之欲出:竹北附近前院停車透天。有沒有這樣的產品?答案是「陞揚沐沐」。

「陞揚沐沐」位居新埔田新重劃區,為近期少見的廣體透天產品。規劃地上3樓,地坪28到45坪,建坪46到56坪,1樓孝親房,樓上還有3個房間,滿足三代同堂的空間需求。自家前院可停2到4部車,滿足男主人、女主人,以及訪客停車的需求。

房價飆漲的時代,大樓產品越蓋越小而且越貴,因此有天有地、前院停車的廣體透天,其價值性將愈發突顯!如果您正處於「三明治世代」,選擇一棟讓爸媽住好、您住也好的產品,不妨撥冗參觀「陞揚沐沐」,相信會獲得許多關於生活的啟發。(文/住宅週報)

建案資料|陞揚沐沐
預約電話:03-5888968
樓層規劃:地上3樓廣體透天
坪數規劃:地28-45坪、建45-56坪
尺度規劃:面寬5.15米,深度12.5米
車位規劃:前院可停2-4部車
房間規劃:1樓孝親房+客餐廳;2-3樓3房間
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jfhhD4
影音介紹 : https://bit.ly/31rIf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