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豐新庄 | 韋創亞悅


許多建案常以便利的生活機能做為訴求,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的案子非常特別,它一次串連四大生活圈,食衣住行樣樣具備,而且就位於國小旁讓孩子走路上下課,省下您寶貴的接送時間,讓您每天多睡半小時,這麼理想的案子在哪兒呢?就在韋創亞悅。

韋創亞悅透天案位於新豐瑞興國小旁,掌握新庄子、新豐車站、湖口車站,以及王爺壟重劃區等四大生活圈,便捷的聯外交通,單純的居住環境,讓您拋開舊市區的擁擠,透天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

韋創亞悅特別邀請到知名的許榮江建築師規劃,外觀呈現現代簡約風格,運用水平與垂直的線條,搭配玻璃與隔柵欄杆,呈現出簡潔俐落又不失穩重的氣息。


打開玄關門,走進室內一樓就是客廳與餐廳,廚房旁邊是落地門窗,開門就是後院 ;廚房採用櫻花排油煙機、櫻花牌玻璃面板雙口爐以及置地式烘碗機;二樓單層大主臥,主衛浴採用乾溼分離四件式設備,並附有大浴缸喔!衛浴採用的是和成免治馬桶、凱撒一字型櫃浴組,另外,全棟皆使用太天氣密窗裝設8mm強化玻璃。

更值得一提的是,韋創亞悅導入社區遠端監控安全系統,公共空間共設置16組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大幅提高居家安全性 !

韋創亞悅基地面積約537坪,規劃地上4層,前院停車,總戶數22戶,大棟距透天社區,建坪約45-55坪,面寬從4米2、4米4、4米8到5米都有喔!總價最低只要628萬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