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莊動起來 | 港泰新泰正夯 | 房價飆4字頭 !

新莊塭仔圳地區緊鄰上新莊、下新莊,以及泰山共三大生活圈,更擁有省道台1線、台65快速道路,以及機捷A5與A6兩站,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超強!新北市長侯友宜積極推動塭仔圳開發,將增設8處學校用地,38處公園與兒童遊樂場,1處醫療用地,以及五泰輕軌和泰板輕軌等公共設施,塭仔圳一躍而成為新北門戶,扮演新北客廳的角色!

塭仔圳境內先後有港泰與新泰兩塊自辦重劃區,這兩塊重劃區吸引眾多建商爭相投入推案,相較於附近的三重仁義、二重疏洪道、上新莊頭前、副都心與舊市區商圈,以及板橋江翠北等熱門重劃區,房價動輒四、五十萬起跳,塭仔圳則是目前唯一三、四十萬房價的區塊,這代表本區還有雄厚的補漲空間喔!

住宅週報為你盤點塭仔圳最新推案 !

港泰重劃區在銷建案計有新莊海悅花園、沐光,以及勝華迎家。而A5站旁的新泰重劃區,首發新案為新潤A5。其中,新潤A5每坪售價42-46萬。緊接著華固、科達,以及丞石建設,也將陸續發表新案,房價同樣挑戰4字頭。市場消息透露,新莊海悅花園完銷後,科達機構將在明年上半年發表全新預售大樓案新莊科達花園。總計港泰與新泰新增推案量體上看200億。現在,就讓我們來看這些案子的特色!

新莊海悅花園樓高15層,本案規劃27-40坪,2-3房,比美信義豪宅的飛簷建築外觀,走高顏質路線,並導入柱中柱耐震系統,以及正負壓活氧系統來提升居住品質。

勝華迎家樓高15層,總戶數146戶含7間店面,規劃29-37坪,2-3房,延續明日城系列的高知名度,本次勝華迎家採取主力3房與少量大2房配比,壓低總價來迎戰市場。

沐光樓高14層,總戶數104戶含5間店面,規劃21-40坪,1-3房。本案即將完銷,訴求建材設備全面提升,包括採用日本Clean up櫥櫃、INAX衛浴,以及電動曬衣架等。

新潤A5樓高20層,總戶數320戶含28間店面與29間辦公室,規劃19-42坪,2-4房,訴求緊鄰捷運站,豐富公設,還有高檔建材設備。

▲以上就是為你盤點的塭仔圳港泰與新泰重劃區最新推案,接下來是選購評估。

如果你要豪宅外觀,好宅規劃,更要知名品牌有保障,答案是新莊海悅花園。
如果你要純住家,零店面,還要耐震系統住得安心,答案還是新莊海悅花園。
如果你喜歡熱鬧,喜歡豐富的社區休閒設施,可以先去看新潤A5。
如果你強調CP值,想要便宜入主塭仔圳,請不要錯過沐光和勝華迎家。
如果你要緊鄰捷運站,到站走路就到家,新潤A5會是你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