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竹明湖|WE康橋的我們

讓我們來想像一種美好生活:回到家,走進浴室就能泡湯,洗滌一天的疲憊。其實這並不是夢想,在WE康橋的我們,就能夠擁有這樣的幸福!

WE康橋的我們位於新竹市國家藝術園區,周遭環境清靜幽雅,擁抱青草湖景,面對8900坪公園腹地,還規劃有美麗的落羽松哦!

佔地1200坪的開闊土地,只規劃36戶,50-70坪的住家,單層雙併,戶戶邊間,更特別的是,這裡擁有市府頒發合法水泉執照,因此每一戶都設計了湯屋,是全新竹縣市唯一溫泉住宅喔!您現在看到的,就是WE康橋的我們的建築外觀,這是由知名建築師吳非士先生,以石材搭配玻璃,還有鋁板格柵,營造出飯店式的度假美學。

這裡有挑高3米8的迎賓大廳,人臉辨識門禁系統,公共設施更是令人驚艷,除了視聽室、親子交誼廚藝廳,還有動態的VR多媒體體感室,露天LOUNGE吧,天幕游泳池,還有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區,在家就像在度假!

再來看看建材設備,這裡使用的是
拜鐵膜高規格防水系統,奧地利亞登廚具,TOTO衛浴等高檔配備喔!

WE康橋的我們擁有高質感的居住環境,同時對外交通也很便利,本案鄰近康橋雙語學校,孩子天天走路上學。對面就是3600坪商場,8分鐘車程可抵達新竹科學園區,相當適合注重品味、重視生活質感的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