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富來琚 | 光明大道燙金門牌,無限視野鄰近文創產專

新竹在科技產業帶動下,經濟動能節節高升,科技大廠持續擴張,鄰近縣治一期的華興重劃區,規劃公園及文創市集發展基地,定位與其他產業專區不同;位於該區的「富來琚」規劃二、三房,基地位於光明六路與光明十一路黃金角地,貫穿竹北三大商圈;該案開案月餘,銷售已過四成。

在人口紅利帶動下,台中、台北建商紛紛插旗竹北重劃區。華興重劃區為近年熱度最高,區內擁有省道、68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等三大交通系統,選擇性多,南來北往皆十分便捷。

生活機能方面,華興重劃區緊鄰三大商圈。光明商圈擁有家樂福商場、縣府特區;站前商圈一次購足生活採買;中正西路商圈則有金融機構、補習班、咖啡美食等;從「富來琚」基地車行到三大商圈,3-5分鐘內即可抵達。


「富來琚」最受竹科首購族青睞主因,為該案位於豆子埔溪自行車道旁,全長五公里、沿溪而行,空氣清新。另有2700坪新崙公園,兒十七公園、公九公園,三大公園交相串接,為華興重劃區內難得一見的河岸綠帶,相當符合小家庭的生活期待。

「富來琚」坪數為 25-40坪,規劃二至三房格局,格局方正坪效佳。開案首日接待中心人滿為患,已破四成銷售,絲毫感受不到疫情影響,剛性需求的攀升,再加上央行的降息,更讓首購族「租不如買」。

該案建材採用鋁門窗領導品牌錦鋐氣密窗、TOTO免治馬桶、冠軍拋光石英磚、美國耶魯三合一電子鎖、林內三機、大雅廚具、青葉乳膠漆等,屬於高CP值的首購產品。

● 本案資訊  https://bit.ly/2WrDv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