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竹北人的美墅聚落!綠獅重劃區

芎林鄉擁多元文化與便利的交通機能,區內規劃臺灣知識經濟園區,讓芎林更具前瞻性,不少建商看好該地未來發展,早在多年前獵地,現今綠獅重劃區儼然成為美墅透天聚落。

地圖

位居芎林的綠獅重劃區,鄰近國道3號、台68快速道路可暢行南北東西,距竹北高鐵也不遠,除坐享該區的綠意環繞,也可納周邊城市重大設施,因以竹北大樓價可買綠獅透天,訴求環抱大自然遠離塵囂,吸引不少竹科換屋客群看房。

綠獅重劃區全區規劃為透天,本區建案多訴求綠能綠意住宅,目前在此區的有金弘開發的日光御墅系列,日光御墅3規劃前後雙陽台,訴求雙正面綠能住宅。日光御墅5訴求低總價享田園風光美景。又一山建設不惶多讓也於本區興建不少自在系列,樂自在全新完工訴求雙城生活圈大樓換別墅。

街景
芎林 綠獅重劃區街景

不少建商仍持續看好綠獅重劃區,繼樂自在後又一山建設推出三面臨路的樴自在,訴求雙車位友善美墅,本案已於新春年後公開!緊接著笠爾富建設也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築幸福,相關消息請持續鎖定住週!

綠獅重劃區 表格

綠獅重劃區周邊綠地多小環境優,規劃多為8-16戶社區透天,戶數不多住戶單純,開價約在1198-1588萬左右,等於可用竹北大樓價買綠意透天別墅,青睞透天的消費者可以將本區納入考量。(文/魏嘉玟)

[延伸閱讀]馥園2綠庭花苑樂自在樴自在日光御墅3日光御墅5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