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合石一緒 體驗生活的美好

常留意建案廣告的消費者會發現,坊間鋪天蓋地的宣傳,訴求往往不外乎地段或價格,卻很難在美輪美奐的版面裡,找到對於規劃設計的初衷。

建築大師科比意曾說過「建築是生活的容器」,意即建築不再是一座冰冷的牆壁,而是人們累積日常生活點滴的空間。由此引伸,筆者也認為建案廣告不該是一堆軟硬體的堆砌,而應回歸到消費者對於家的想像的具體提案。

「合石一緒」便是基於這概念所發展出的住宅作品。「合石一緒」座落竹北縣治三期,東鄰安興國小,西隔中庭大棟距,南面綠蔭水圳,北望犁頭山。所以業者訴求「收藏最有價值的風景」並提出該訴求的具體實現方案。為了實現「收藏最有價值的風景」,「合石一緒」在格局與採光上展現出最大誠意,各戶主要採光面都能欣賞優美景致。另外像是外露樑設計,讓室內空間愈顯方正,也最大程度的避免室內壓樑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細節如次衛浴的開窗上,「合石一緒」也很貼心的避開工作陽台,兼顧採光通風與隱私。歷經「合石之山林」與「合石樂學」等口碑實績,此次「合石一緒」以同樣細膩的設計手法、更為宏觀的規劃尺度,要讓更多的消費者體驗合石建築的誠意與美好!「合石一緒」在室內規劃方面: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並採用義大利原裝櫥櫃搭配林內廚具;主(次)浴衛浴則採用德國及義大利原裝品牌之設備搭配石材檯面;另還有訂製玄關門、四合一電子鎖、大同氣密窗、太格木地板、四合一暖風機等迭經市場驗證的知名品牌設備,讓即使是第一次購屋的消費者,也能擁有換屋客層所享受的規劃與設備。

合石一緒已正式公開,歡迎前往看屋 03-6580909 點此開啟基本資料

[延伸閱讀]合石一緒合石樂學合石之山林